紐約市機動車致死率上升 市長籲超速相機全天運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3日訊】週二,紐約市交通局與警局,宣布年末的「零死亡願景」計畫交通執法,同時,呼籲州府允許紐約市超速照相機全天運行。

今年,紐約市行人致死率人數下降,但自行車、機車以及汽車致死率上升。

紐約市交通局曼哈頓分局局長Ed Pincar:「我們需要紐約市的超速照相機全天運作。」

紐約市交通局曼哈頓分局局長表示,75%的交通致死案件是在沒有超速照相機的地點,36%的交通致死案件是發生在有超速照相機的學區,但相機沒有運作的情況下。

紐約市交通局曼哈頓分局局長Ed Pincar:「週末與晚間是最魯莽駕駛的時候,我們需要一條法案允許我們執法並保護紐約客。」

目前,紐約市有1200個超速照相機,按州法規定,超速照相機執法只能在750個學區的早上6點到晚上10點之間運行。

紐約市交通局與紐約市長白思豪共同呼籲州府通過法案,允許紐約市超速照相機全天運行。

另外,節日季到來,紐約警局將按「零死亡願景」計畫加強酒駕執法。

紐約市警交通安全局總監Kim Royster:「我們都不想在今年再看到任何死傷,尤其是在節日季。」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