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看點】危機時刻川普二箭齊發 中共病毒變種入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3日訊】小心了!川普二箭齊發,一箭在弦;禁中共人權惡棍與家屬入美;58家中企上「黑名單」;世衛「闢謠」了:病毒變種很正常?大連驚現喊樓,海洋大學被封!

這幾天腦子裡時不時的會想起化學家門捷列夫的那句話,「平靜的湖面練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環境選不出時代的偉人」。

這場大選以及衍生的舞弊,實實在在的考驗著每一個人。都在正與邪、善與惡的天秤上,稱出了自己的價值觀。但也有人還一時看不清形勢走向,像牆頭上的小草在隨風搖擺。

其實只要靜心觀察就會發現,川普現在是兩箭齊發,還有一隻扣在弦上的箭伺機而動。離弦的兩隻箭雖然路徑不同,目標卻都指向同一個點。如果是在金庸的筆下,川普可能也是一位「折別」,一位神射手。

支持沐陽:https://bit.ly/supportmy
加入會員:http://bit.ly/InsightPlans
關注推特:@MuYangLee_XWKD

(責任編輯: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