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家預測2021年 將發生15項天災人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3日訊】準確預言2020年庚子年全球大瘟疫等危機的馬來西亞預言家鄭博見,近日,又針對2021辛丑年做出15項預言。他說,因疫情重創,國家之間更易發生衝突或戰爭,下半年很可能會遭遇更大的災禍。

馬來西亞著名的玄商導師、拿督鄭博見(Dato』 Anthony Cheng,DAC)2019年10月曾在一場玄學講座中分享了2020世界局勢分析,且列舉以往庚子年多災多難的實例,直言2020庚子年也會是個天災饑荒、危機四伏的一年。

近日,鄭博見又在個人YouTube頻道「拿督鄭博見DAC」分享2021辛丑年運勢,他表示多災多難的2020庚子年已經邁入尾聲,將迎來2021年也就是60年循環一次的辛丑年。因此大家也十分關心明年的狀況。

他指出,「『辛』五行屬金,為珠寶,『丑』五行屬土,為牛,所以辛丑年亦為金牛年,而土會生金,所以也是『金旺之年』」,不過2021年真的會如字面上一樣順利嗎?

他預測,全球因被疫情重創,導致每個國家在經濟和民生方面都只顧自己的利益,國與國之間存在更多猜疑,言而無信、毫無道義可言,合約和承諾已經不再重要,因此更容易發生衝突或戰爭,同時他也列舉了過往辛丑年的大事記。

60年前的1961年,發生吉隆灘事件,導致美國反古巴情緒高漲;美國受到埃絲特颶風摧殘,造成農作物大量損失、多處洪災;當年也發生多起空難事件,多人罹難。

最後則是美蘇冷戰,導致德國在1961年時建起了「柏林圍牆」,首都柏林分裂。

120年前的1901年,清朝政府在1901年和八國聯軍簽訂《辛丑條約》,賠償高達4億5000萬兩白銀,同時八國派兵入駐中國重要城市,喪權辱國;又爆發了20世紀的第一次股災——華爾街股災。

最後則是美國第25任總統威廉·麥金利(William McKinley)在美國紐約遇刺後身亡,同時也是第3位遇刺身亡的美國總統。

180年前的辛丑年,1840年到1842年清朝和英國爆發第一次鴨片戰爭,這是第一次西方國家對中國發起大規模戰爭,簽訂《南京條約》,成為近代史上首個不平等條約。

鄭博見說,2021辛丑年的值年卦象為「山火賁卦」,暗喻著山林本該百花齊放,不過這可能只是短暫的假象,因為很快山下發生大火「山林露出真面目」,因此「賁卦」代表粉飾、偽裝、掩飾、曇花一現的假象。

他也談到中共病毒疫情,他說,疫情不會完全消失,因此只能學著去和病毒共處,明年開始迎來所謂的「後疫情時代」,而辛丑年會是非常特別的一年,將會是「考驗的年代、迷惑的年代和革命的年代」。

鄭博見說,世界各國的政府為了穩定民心,如果明年在上半年放鬆防備,粉飾太平裝著沒事,掩飾很多致命問題,下半年將會迎來真正的天災人禍。

下面是鄭博見預測2021年將發生的15件事:

1.病毒不會消失,會和人類共存,病毒會繼續變種,提高感染率,但降低殺傷力,明年3月後疫情應會緩和,但因為疫苗不一定有效,疫情不能完全解除

2.預計發生動物瘟疫,製造另一波恐慌,其中馬、牛、羊、豬、狗、雞要特別注意。

3.國家對立、冷戰、貿易戰、戰爭,許多國家因為疫情而產生民生問題。

4.多國冷戰對立會讓大國退出聯盟,讓國際組織失去意義。

5.多人會有沮喪、憂鬱的狀況,甚至有報復的反社會心理,社會問題會層出不窮。

6.中產階級大量減少,社會貧富差距加大,失去重要的「階級經濟平衡」。

7.明年恐怖主義可能捲土重來,甚至發生大屠殺。

8.可能發生航空相關災難,如大型飛機失事。

9.物品奇蹟般尋獲、謎團終於解開。

10.疫情肆虐企業倒閉潮還沒到高峰,明年可能有更多大企業倒閉、大裁員。

11.明年可能發生經濟崩盤,有投資的人一定要格外小心,尤其在明年的下半年更要留意。

12.因為全球暖化,明年將迎接最暖的5年。

13.明年的天災和「風」有極大關連,會導致大風暴、龍捲風、颱風、沙塵暴等。

14.明年會有世界性的電腦系統大癱瘓,世紀病毒將出現。

15.明年世界會迎接更大型的文明革命,改變世界原有的規律和秩序。

(記者文馨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