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康奈爾批評民主黨:對川普提名人態度惡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3日訊】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米奇‧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近日批評民主黨人對川普(特朗普)總統提名的人態度惡劣,並強調他不會對拜登提名的人還以相同待遇。

據大紀元22日報導,麥康奈爾表示,他將讓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Joe Biden)提名的人接受全院表決(floor vote)。

「他們(拜登提名的人)不可能都在口頭表決中通過,也不可能都會成功,但我會把他們擺到全體參議員面前。」麥康奈爾對《路易斯維爾信使日報》的撰稿人斯科特‧詹寧斯(Scott Jennings)說。

他批評民主黨人對川普總統提名的人態度惡劣,並發誓他不會對拜登提名的人還以相同待遇。

「首先,我對他將要比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對川普好得多。」他告訴詹寧斯。

麥康奈爾的辦公室沒有立即回應大紀元的置評請求。

這位共和黨高層、川普的前盟友在12月15日的參議院演講中稱,儘管存在對選舉舞弊和其它違規行為的指控,但拜登是總統競選的勝利者。

「我想祝賀當選總統拜登,」他在開場時說,「我們的政府系統有決定何人在1月20日宣誓就職的程序,選舉人團已經發言了。」

麥康奈爾給出這番言論後,川普呼籲他繼續戰鬥。

川普在上週三(12月16日)凌晨發表推文說,「米奇(麥康奈爾),(我贏得了)7,500萬張選票,創下在任總統得票紀錄。(你)太早放棄了。共和黨必須最終學會戰鬥。人民在憤怒!」

目前,各州都已對11月的選舉結果進行了認證,選舉人也已完成投票,國會定於1月6日統計選舉人票數。聯邦參、眾兩院多名議員表示,他們將在1月6日的會議上挑戰選舉人票。

同時,川普競選團隊在多個戰場州提起選舉訴訟,這些案件仍在進行中。

(大紀元英文記者Jack Phillips對本文作出貢獻。)

(責任編輯:林妍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