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發表講話:絕不能容忍大選舞弊存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3日訊】美東時間12月22日晚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社交媒體上發表了一段十幾分鐘的講話視頻,再次重申他贏得了大選,但不幸遭到竊取。他強調,美國人民對大選舞弊充滿憤怒,也有恐懼,「絕對不能容忍這個大選舞弊的存在。」

據希望之聲報導,川普總統在講話中表示,他會繼續在法律和憲法的框架內去制止竊選,因為作為美國總統,他有責任來保護美國人民神聖的投票權和選舉誠信。

他表示,今年民主黨官員和搖擺州在中共病毒的掩護下,進行了史無前例的大選舞弊

川普詳細列舉了大選期間被披露的各種選舉舞弊的證據,他說自己在大選中獲得壓倒性的勝利,創造了選舉的記錄,但是不幸遭到竊取。

在搖擺州發現的證據涉及的選票,只要糾正其中的一部分,就足以逆轉大選結果。他還說,美國已經失去了言論自由,左派媒體剝奪了美國人民的意願。

川普在講話中指出,拜登家族從中共手裡獲得了數以百萬美元。但是因為主流媒體的掩蓋,很多投票給拜登的民眾完全不知情。

川普說:「如果不糾正,2020大選將永遠被認為是歷史上最腐敗的,最不合法的選舉。」

他最後強調,他獲得了壓倒性勝利,美國人民對大選舞弊充滿憤怒,也有恐懼,「絕對不能容忍這個大選舞弊的存在。」

川普12月2日在白宮發表講話,他在演講的開頭就說:「這可能會是我所發表的最重要演說。」他還說,「作為總統而言,沒有比捍衛美國法律和《憲法》的更高職責。」

川普說,他並不介意輸掉這場選舉,但希望輸得公平磊落。他不願看到美國人民的大選被偷走。

「這不只是關於我的選舉,儘管這攸關誰是你們的下一任總統,這有關於重建對美國選舉的信任與信心,也有關於我們的民主,由歷代美國先人用鮮血和生命奮鬥得來的神聖權利。沒有比這更緊迫、更重要的事了。」

川普強調,如果我們不根除舞弊,發生在2020選舉的巨大、駭人的舞弊,我們將永遠失去美國。有了美國人民的決心與支持,我們將重建選舉的誠實與公正,我們也將恢復大眾對我們政府體系的信任。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