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州議員為美國祈禱:神在掌控一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3日訊】亞利桑那州共和黨選舉人團成員之一、該州眾議員安東尼.科恩(Anthony Kern),早前已宣布投下「替代」票支持川普總統。近日,他出席集會呼籲民眾要勇敢發聲,並表示神在掌控一切。

亞利桑那州第20選區眾議員安東尼·科恩(Anthony Kern),是七個挑戰州的選舉人團成員之一。他表示,眾多選舉舞弊的證據就在那裡,他只想告訴民眾選擇做正確的事情。

亞利桑那州眾議員Anthony Kern:「我們總共有11個人,在共和黨辦公室進行了會面,我們為川普總統和副總統邁克.彭斯投了票。我很榮幸可以成為這11名選舉人之一。」

科恩呼籲7,480多萬支持川普總統的選民勇敢發聲,為了美國的未來,無關黨派,一起推動公平的選舉。

亞利桑那州眾議員Anthony Kern:「給你們的國會議員打電話、發郵件、寄信,勸說他們來驗證川普的選票。我們要為我們的國家而戰、為我們尚未出生的孩子而戰、為我們的後代而戰。」

另外,科恩提醒大家不要灰心,要虔誠的為國家祈禱、為川普總統祈禱、為民眾的覺醒祈禱,因為神在掌控一切。

亞利桑那州眾議員Anthony Kern:「這些(選情)變化絲毫不會讓神驚訝。神創立了美國,他將有辦法拯救美國。我相信神在等待人們覺醒,然後真誠的祈禱。神有解決辦法,我們只需要落實祂的辦法。」

新唐人記者姜琳達、李佳音亞利桑那鳳凰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