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中情局特工稱被外星人綁架 告誡人類不要接觸外星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4日訊】關於人類的起源,從古至今人們都在努力探索這個問題。在過去人們受限於觀測手段無法看到地球之外的世界,因此人們認爲地球是宇宙的中心,所有的日月星辰都圍繞着地球轉動。而目前有了射電望遠鏡和宇宙飛船,我們通過現在的科技手段來觀測宇宙,發現地球只是普普通通的一個小行星,在宇宙中有上千萬顆不止像地球這樣的星球。因此許多主流科學家認爲地球並不特殊,在茫茫宇宙中一定存在着其他文明,甚至是比人類更高的文明,也就是外星人

外星人示意圖(pixabay)

在過去爲了找到外星人的蹤跡,人類也發射了衛星信號,希望可以與它們取得聯繫,阿雷西博射電望遠鏡在建成之後就發出了含有人類信息的信號,旅行者1號也有攜帶人類詳細信息以及地球具體座標的金唱片。 對於人類尋找外星人所做出的舉措,來自於美國前中央情報局的特工卻聲稱不要試圖和外星人聯繫,因爲它們是比惡魔還要恐怖,那麼這位美國前中央情報局的特工到底經歷了什麼而做出此番言論呢?

近些年來關於外星人的報導越來越多,有人說見過飛碟,有人說去過外星人的家鄉,也有人說見過外星人的樣子,甚至還和它們進行了親密的接觸。這些報導很多並沒有得到過官方的認可,而作爲美國前中央情報局的探員,他究竟知道些什麼呢?現在的他是一名私家偵探,主要是調查和研究外星人。

在40多年的時間內他一直堅信外星人存在並且是非常邪惡的種族。他在公開場合還向衆人表述了自己被外星人綁架的經歷,這也是他反對人類與外星人取得聯繫的原因之一。科學家們在尋找外星人的道路上,都是以外星人和人類友好相處爲前提的。如果它們是邪惡的種羣,人類又該何去何從呢?在地球的黑暗角落還有一個不知名的組織,這裏的人都是曾經被外星人綁架過的,甚至有些人還清晰記得整個綁架的過程。

外星人綁架人類(示意圖:pixabay)

外星人對於人類並不是那麼友好聽起來有一些匪夷所思,一個一個的詭異事件的發生,讓他一直處於恐懼當中,因此才現身說法阻斷人類和外星人的聯繫。根據他的統計,在全世界受到外星人綁架的人已經高達8萬人次,他曾經處理的案件就多達2000多起。其中有一名女性向他講述了整個過程,在被外星人綁架之後,她的身上出現了一條明顯的印記,從臍帶到胸骨之間,她表示自己從來都沒有做過任何的手術,這條痕跡是如何出現的並不知道,而過程發生時的記憶被外星人消除了。

希爾夫婦在被催眠(Brother Xiaohan is here/youtube截圖)

在美國還有一起非常著名的希爾夫婦綁架事件,這對夫婦在回家的路上被外星人綁架並且被帶上了飛碟,醒來之後在醫生的催眠下還描繪出了外星人的家鄉。霍金生前就相信外星人的存在,曾多次告誡人類不要與外星人接觸。科學家們近期在一份報告中也發出警告:爲什麼UFO在這個特殊的時代大量湧進地球?人類的行爲和思想是否一定程度已經受到了外星人的控制?當有一天人類發現宇宙中存在更高的文明,那麼人類的價值觀、信仰和行爲都將發生巨大改變。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