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眾議員戈莫特:過去德州選舉也有舞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3日訊】美國保守派學生團體「美國轉折點」,19日起,在佛州舉行為期4天的峰會。美國德州聯邦眾議員戈莫特接受本台專訪,他表示,大選舞弊確實存在,過去在德州的選舉中也發生過。

美國德州眾議員路易·戈莫特:「過去有舞弊,現在也有舞弊。如果現在沒有被曝光出來,並更正錯誤,這些共和黨的小丑,認為自己將成為共和黨候選人和下一任2024年總統的,他們很瘋狂,未來不會再有一位共和黨(總統),除非這個總統是社會主義的共和黨人。」

戈莫特還說,有德州內部人士向他透露,早在2018年德州達拉斯的選舉中,就已經存在舞弊,不過當時卻得不到德州檢察總長或任何人的協助,來沒收這些造成選舉舞弊的機器設備。

美國德州眾議員路易·戈莫特:「我們本來可以有一位來自德州的全國英雄,因為他可以拯救,也可以揭露那些,不論是在德州的初選還是大選,發生的欺詐行為。」

不過看到許多年輕人,紛紛站出來,想要了解真相,戈莫特感到非常高興,他也稱讚大紀元值得信賴。

美國德州眾議員路易·戈莫特:「我為大紀元感到非常高興,我聽到越來越多華盛頓的人說,你聽過大紀元嗎,我也聽到在德州的人說,對,我喜愛大紀元,你可以信賴他們。」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亮戩、葉芸汝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