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軌道上驚現5萬年前的神祕衛星 來自外星球?

原標題:地球軌道上驚現5萬年前的神祕衛星 科學家:來自外星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6日訊】古代人類社會的發展水平還不足以進行宇宙探索之時,人們對於地球之外的事情就已經產生了無盡的好奇之心,甚至人們還幻想着除地球以外有着諸多生命體的存在。如今科技的進步幫助人們更好的瞭解了我們所在的宇宙,同時也爲人類尋找自身的起源做出了重大貢獻。隨着人類科技的不斷提升,發明瞭諸多的航天飛行器或者是信號接收器飛出地球爲人類蒐集信息,但截至目前依舊沒有證據能直接表明外星人的存在。

外星人(示意圖:pixabay)

上世紀80年代末,美國和前蘇聯在地球軌道上同時發現了一顆來歷不明的衛星。起初,前蘇聯以爲這顆衛星是美國發射的,而美國則以爲是前蘇聯發射的。後來美蘇雙方經過外交途徑進行接觸和討論才明白,這顆衛星來自第三者。那麼這第三者又是誰呢?美蘇雙方對地球上有發射衛星能力的國家,如法國、德國、日本、中國等進行了一番調查,這些國家都表示沒有發射過這顆衛星。

這顆巨大的衛星外觀像鑽石,表面有強磁場保護。據觀測,這顆衛星上有極爲先進的探測儀器,可以分析和掃描地球上的每一樣東西,包括所有生物在內。衛星上還裝有強大的發報設備,可以把收集到的材料發射到遙遠的太空中去。結果顯示這顆神祕的衛星並不是天然形成的,而是一種科技產物。

前蘇聯宇航科學家馬斯·捷諾華博士分析,這顆衛星可能來自其他星繫上的某顆星體。美國政府對此保持沉默,但卻承認它的存在,因爲這顆神祕衛星對地球構成了威脅,所以他們不願公開此事。有消息說美國和前蘇聯都要派航天飛機或宇宙飛船接近這顆衛星,以便儘快查明它的來歷。馬斯·捷諾華博士在日內瓦的一次記者招待會上披露了這件事之後,世界上已有200多位科學家表示願意協助美蘇調查這顆衛星。

外觀像鑽石的神祕衛星(Brain bombing/youtube截圖)

法國天文學家佐治·米拉博士說:“我深信,這顆我們從未見過的衛星來自另一個世界。有跡象表明,這顆衛星是旅行了很長時間纔來到我們地球的。據初步估計,它大概已有5萬年的歷史了。”既然如此,人們很想知道這顆巨大的衛星究竟來自何方?是誰製造了它?它到我們地球來幹什麼?這都是留給科學家們的艱鉅課題。

來自外太空另一個星球的人造衛星(示意圖: Brain bombing/youtube截圖)

當這個消息被人們得知後,很多人懷疑這屬於外星文明的產物,它們將其僞裝成衛星然後靠近地球,對地球進行監測。這樣的說法實在讓人感到恐懼,難道早在幾萬年前外星人就知道地球上有人類文明嗎?人類社會發展至今,每一個時代都代表着一次進步,每一次進步也都讓人類深知在浩瀚的宇宙當中,人類是多麼的渺小。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