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抱怨國防部不合作 五角大樓半夜發聲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4日訊】針對拜登團隊抱怨跟國防部交接不順利,週三(12月23日)半夜剛過,美國國防部發出聲明,稱拜登團隊的指控是「明顯錯誤」的。

《華盛頓時報》報導,五角大樓的高級官員在聲明中直言不諱地說,雙方團隊都同意休假,因此他們將在1月初恢復與拜登過渡團隊的正式會議。而拜登團隊否認同意休假。

上週五,媒體報導代理國防部長克里斯‧米勒(Chris Miller)下令,五角大樓暫停與拜登團隊的「過渡交接」合作,此舉令在場官員感到震驚。

隨後國防部解釋,週五的大約20次會議確實被改期,那是因為雙方都同意進行聖誕休假所致,並堅持認為國防部一直配合交接工作。

但是拜登團隊持相反意見,其過渡團隊的執行主任亞伯拉罕(Yohannes Abraham)對媒體說,「讓我說清楚這一點:我們沒有(跟川普團隊)達成休假的共識。」

亞伯拉罕還在電話中告訴路透社,目前國防部的一些官員停止跟他們合作,「我們擔心的是,本來就已經很有限的合作會突然出現中斷。」

週二拜登本人表示,國防部甚至不向他們通報關鍵問題,包括聯邦政府受到大規模黑客入侵的問題。拜登還說,他的團隊得不到國防部的合作,其工作「受到損害的程度還不明朗」。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