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城選民:反竊選無懼發聲 神將護佑美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4日訊】近日,在亞利桑那州的「停止竊選」的集會現場,兩個兒子都是現役軍人的布雷蘭德夫婦,發聲捍衛美國民眾和軍人的選舉權。他們表示,美國民眾不需要害怕,因為神會護佑這個國家。

亞利桑那州選民布雷蘭德先生(Ron Breland)和太太(Helen Breland),近日在「停止竊選」的集會上表示,軍人們在外保衛國家,左派卻在盡一切手段,剝奪其選舉權。

亞利桑那州選民 Ron Breland:「我們有兩個兒子是現役軍人,都在海外服役。現在有人剝奪他們的選舉權,是非常不尊重的。我們絕對不會任何它發展下去,否則以後就沒人再相信選舉了。」

布雷蘭德指出,亞利桑那州的當地選民都不相信當前的選舉結果,所以許多人都加入抗議的行列。

亞利桑那州選民 Ron Breland:「我認為民眾想要的是公平,想要一個自由公正的選舉,無論結果如何。這裡是美國,我們都知道勝選的正當過程,現在這樣太誇張了。」

亞利桑那州居民 Helen Breland:「選舉若真的沒問題,那就透明公開啊。我呼籲大家關注,因為左派說過會用所有募得的錢,在大選時攻擊川普。 」「他們在奪權,在偷竊,在傷害民眾。這不是神想要的,也不是民眾的意願。我們的聲音是我們擁有的最重要的東西。所以醒過來吧,大聲講出真相吧。不要害怕,神會保護你的。 」

布雷蘭德夫婦呼籲所有美國人要仔細觀察、聆聽,並用心祈禱,真相將大白於天下。

新唐人記者姜琳達、李佳音亞利桑那鳳凰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