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第五大道聖誕裝飾吸睛 梅西櫥窗主題表感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4日訊】每年的聖誕季,紐約市的梅西百貨和第五大道都會亮出著名的櫥窗秀,為紐約市的街道妝點上繽紛的節慶氣氛,今年也不例外,一起來看看。

今年紐約梅西百貨的聖誕櫥窗主題是「給予、愛、相信」(Give, Love, Believe),向前線工作人員致敬。

紐約民眾 Regina:「每個人這個時刻都該表示感激。」

櫥窗裡展示大大的「謝謝你」字樣,大大雙手合十表示感謝,下排是許多鼓掌的雙手,就像疫情開始時,紐約人在每天固定時間大聲為前線醫護人員鼓掌、歡呼。

紐約民眾 Elizabeth:「心存感恩,也能讓我們感到快樂。醫院照護人員,在前線冒著生命危險,也為了我們付出他們的時間、精力、心理健康,所以我們的確該心懷感激。」

許多民眾停下來拍照。

紐約民眾 Jesse:「我每年都來拍照,發文給不住在這的朋友看。」

今年,在紐約第五大道,比起聖誕櫥窗,更吸睛的是街道上的大型裝置藝術。有開著飛機的雪人、能寫信給聖誕老人的郵箱,和大型泰迪熊。

紐約民眾 Dave:「儘管現在在較為壓抑的時期,紐約的精力還是相當旺盛。」

紐約民眾 Janice:「今年沒有人潮,更能好好看展示了。」

第五大道紐約市立圖書館前的石獅子,也逗趣的戴上了口罩和聖誕花圈。

這些裝飾展現了紐約市獨有的活力,和在疫情的籠罩下仍不屈不撓的精神。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