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1400例偽案是如何出爐的(3)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4日訊】中共為了迫害法輪功,編造了「1400例」所謂殺人、自殺、死亡等偽案,反覆在電視、報紙、廣播上,進行鋪天蓋地式的謊言宣傳。

透過迷霧,事實的真相又是什麼呢?

中共1400例偽案是如何出爐的(1)

中共1400例偽案是如何出爐的(2)

遼寧盤錦市「魏家殺母案」:公安部門許諾栽贓法輪功可免死罪

2000年,遼寧盤錦市電視台曾報導「魏家殺母案」,以栽贓法輪功。事實上,這位被殺的老年人是以撿破爛為生的,其女兒在海城遊手好閒,打麻將,沒錢了就找母親要,母親沒錢給她,她在晚上將其母殺死。

後來,公安部門的人給其女出主意:「你就說你煉法輪功,往法輪功上一推沒死罪。」

魏家老百姓都知道她不是煉法輪功的,但迫於中共壓力,只能背地議論。

黑龍江農婦李淑賢病重:醫院院長承諾免費治療

李淑賢,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新華鄉崔家屯農婦,婚後在阿城區大嶺鄉居住。

1999年7月,李淑賢患胃潰瘍,住進哈爾濱第四醫院,病重期間生活貧困交不上住院費。醫院院長主動給他們出主意:你們就說李淑賢是煉法輪功煉的,就能獲得免費治療,並在生活上給予照顧。

李淑賢及家屬為了利益同意了。於是,哈爾濱市《新晚報》記者迅速趕到醫院採訪,用編好的台詞讓李淑賢的丈夫照著說,還告訴他:「你得帶著表情,說得像真的一樣,人們才會相信。」

事後,李淑賢病情不斷加重,被醫院強制出院;回家後,不久就死了。

李淑賢被列入栽贓法輪功的「1400例」中,被中央台多次播放。有人問當地官員:為什麼中央電視台向全國人民撒謊呢?官員說:「這麼大的媒體哪能不出現一點紕漏呢!」

哈爾濱阿城區強行辦洗腦班,迫害法輪功學員時,還播放此錄像。當地學員說:「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事,包括你們和大家都知道是謊言和欺騙,還拿出來給我們看?」當時,他們就不放了。

遼寧杜維平之死真相:電視台記者承諾付報酬

杜維平,女,遼寧省鐵嶺市大甸子鎮人,身患怪病,1999年8月在家中死亡,時年22歲左右。

據了解,杜維平生前到處求醫,找巫醫、去基督教會禱告均未見起色。萬般無奈的情況下,抱著試試看的心理學了一兩個月法輪功,煉功動作還沒學會就不學了。

死亡前幾天,她還請巫醫到家中治療;當時巫醫告訴她及家人在三天之內不允許見任何人,她都照辦,過了不幾天就死了。

當時正值江氏集團開始誣衊法輪功,當地不法官員到處找誣陷材料找不到。結果,鐵嶺電視台記者崔大新與報社記者多次到杜維平家,要她父母作假證陷害法輪功,並承諾給一筆錢作報酬。

杜維平父母在金錢的誘惑下違心做了假證。

中共以謊言開路迫害法輪功 製造無數慘案

大紀元時事評論員闞新州表示,「中共的歷史就是一部用謊言寫就的歷史,製造謊言,傳播謊言,利用謊言騙人害人,已經成了中共作惡的慣性,每次運動必先編造謊言騙人,每次編造謊言必發動運動整人殺人。」

「盤點中共歷次運動中謊言毒害民眾之深之廣,沒有哪一次能比得上中共迫害法輪功製造的欺世大謊更邪惡。」

在謊言毒害下,親人反目、家庭離散、釀造慘案的悲劇時常發生。

如山東蒙陰鎮北道溝村村民王玲,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一面倒的抹黑輿論讓王玲的娘家人和婆家人深信不疑,隨即逼迫她放棄修煉法輪功。家人砸王玲煉功用的錄音機、磁帶,燒毀法輪功書籍,毒打王玲。把王玲主動送到蒙陰縣「610」(「610」是中共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凌駕一切法律之上。)洗腦班強制「轉化」和山東濟寧精神病院注射不明藥物致精神失常。精神失常後的王玲後遭歹徒強姦,2007年含冤離世。

如山東省蒙陰縣原桃墟鎮黨委書記蔣永健和鎮長劉星世,在中共謊言的支撐下,對全鎮的法輪大法學員進行瘋狂的迫害僅2000年2月1日、2日,被他們瘋狂毒打的就有150多位法輪功學員。打完後還高額罰款,付不起的繼續毒打。

僅一次罰款就達七十多萬元,一百五十多人中,普通班每人被罰4000元,其中15人被罰款8000元,連老人、殘疾人都不放過。罰完後原先寫給的收條全部被收回毀掉。據不完全統計,迫害後的短時間內,全鎮一千多名學員被強迫罰款至少106萬7000元(不包括非法抄家的物品)。

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佛家上乘功法,祛病健身效果神奇,廣受歡迎。中共公安部內部統計資料顯示,法輪功學員人數達7000萬-1億人。這個數字,超過中共黨員人數。1999年7月20日,中共時任黨魁江澤民出於妒忌和恐懼,下令滅絕性迫害法輪功。這場非法迫害持續21年至今。

21年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遭到世界多國政府、政要的譴責。

全球政要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美國實施制裁

今年7月20日,美國蓬佩奧發表聲明說:「對法輪功學員持續21年的迫害已歷時太久,必須被終止。」

「自1999年以來,中國共產黨始終試圖徹底消滅起源於中國的法輪功精神修煉活動及爭取行使自己信仰權的和平練功(煉功)的學員和人權衛士。」

今年世界人權日之際,全球35個國家或地區超過900名跨黨派議員、政要連署聲明,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系統性的殘酷迫害。

美國政府還公開制裁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

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當天,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中國廈門市公安局梧村派出所所長黃元雄參與嚴重侵犯人權行為。黃元雄特別嚴重地侵犯了法輪功學員的信仰自由,他本人參與了對法輪功學員的拘留和審訊。根據美國的相關規定,黃元雄及其配偶不得入境美國。

12月21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發表聲明,對參與迫害宗教信仰自由的中共官員實施進一步簽證限制。

資料來源:明慧網、大紀元

文字整理:葉楓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