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遭「電力政變」?/巨大火球降落青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紐約法輪功學員祝師尊新年好 願世人牢記大法好

一部催人淚下的獲獎影片!動畫記錄片《扶搖直上》

習近平遭「電力政變」?台資深媒體人透玄機
近期,一場席捲中國大江南北的「電荒」,不僅影響工廠企業經營,也嚴重影響到廣大民眾的生活,令民間怨聲載道。對於這場詭異的電荒,各種猜測不斷。有台灣資深媒體人認為,習近平正在遭遇一場「電力政變」。

聖誕前川普再赦免26人 含兩名得力助手
聖誕前,川普(特朗普)總統12月23日發布新的特赦令,再赦免26人,包括他的兩名得力助手,前競選主席保羅.馬納福特(Paul Manafort)、長期顧問羅傑.斯通(Roger Stone)。他們二人均遭通俄門調查。

美前國安官員:北京黑客能力2016年已超俄羅斯
近日,俄羅斯黑客似乎佔據了很多新聞頭條,而前美國國家安全官員披露,北京的間諜活動運行規模比莫斯科更大。

美媒:彭斯擁有憲法權 可拒絕選舉人團票
美媒日前報導,白宮一份備忘錄指出,美國副總統彭斯是唯一有憲法權力,拒絕爭議州選舉人團票的人,可以為美國聯邦眾議院重新選舉總統鋪平道路。

川普授權特別檢察官 必要時可使用機密信息
美國白宮12月22日刊登一份總統備忘錄說,總統川普(特朗普)18日授權司法部的特別檢察官在必要時使用機密信息。

阿里巴巴被立案調查 傳馬雲已被告知不許出境
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真的懸了!中共黨媒24日證實,市場監管總局對阿里巴巴集團涉嫌壟斷行為立案調查。知情人士說,北京已經成立專案組徹查馬雲問題,已告知其人不許出境。

中南海卸磨殺「馬」 螞蟻再被約談 黨媒釋恐怖信號
2020年接近尾聲,馬雲噩運依然不斷。24日,阿里巴巴被立案調查,螞蟻集團再次被約談,黨媒緊跟造勢稱「加強反壟斷監管」。分析認為,實際上釋放出一種恐怖信號,意味著經濟困境下,中共掀起新一輪反壟斷運動,不僅是針對馬雲的卸磨殺「馬」,而且是針對所有的民營企業。

巨大火球降落青海 大地震動(視頻)
週三(23日)清晨,許多中國網友目睹一個「大火球」劃破天空,向中國西部青藏高原方向砸下。其後官方證實,有一顆火流星墜落在青海玉樹地區。玉樹市的民眾拍攝到了火流星墜落的過程,場面十分震撼。

分析:糧荒、電荒、芯片荒 中南海人心惶惶
新年臨近,中國大陸疫情再度蔓延,對各行業造成衝擊。同時中國還出現糧荒、電荒、芯片荒等,令中南海人心惶惶。李克強日前公開強調,要盡快解決一批「卡脖子」問題。有分析認為,這些跡象表明,在美國的全方位制裁下,中共高層已無計可施。

江蘇黨官遇襲住院 行凶者至今不明
江蘇省連雲港市官員魏岳近日遇襲住院。當地警方22晚證實,魏岳於18日遭不明人士拿刀襲擊,地上留下血跡,行凶者至今仍未找到,案件正在偵辦中。警方呼籲凶犯自首。

朱利安尼:亞利桑那議會尋求通過決議 宣布川普獲勝
週二(12月22日),川普(特朗普)總統的律師團隊負責人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在班農《戰鬥室》節目中表示,亞利桑那州議會可能通過一項決議,證明川普總統是2020年總統大選的贏家。

巴爾辭職當天 川普誓言:設特檢 查舞弊
在美國司法部長巴爾辭職當天,川普(特朗普)總統發推文表示,要設立特別檢察官,調查選舉欺詐。在此前一天,川普在白宮發表講話,重申左派勢力竊取了他的勝利,並強調「絕對不能容忍大選舞弊的存在。」

英國發現新變種病毒 更具傳染力
英國近日再次出現新的中共變種病毒,且更具傳染性。英國中共病毒確診病例激增,英國宣布,英格蘭東部和東南部更多地區從週六起實施最高的第四級疫情防控措施。

中國各地疫情蔓延 北京開始封小區(視頻)
中共病毒疫情正在中國各地急速蔓延。據報導,北京市確診病例持續增多,順義區蓮竹花園小區已被封閉,全部居民做核酸檢測。疫情擴散引發網友恐慌,「北京的疫情一個接一個的,好害怕。」

美駐華使館公布制裁迫害法輪功的中共警察
美國駐華大使館和領事館近日在其中文網站上,公布美國制裁迫害法輪功的中共警察的消息,在中國國內產生重大影響。不僅震懾了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官員,也讓中國民眾在第一時間瞭解這一情況。

瀋陽防疫進入戰時狀態 大連開始釘死樓門
中共病毒繼續在全球快速蔓延,中國疫情也呈現「多點爆發」態勢。最新消息指,瀋陽已宣布進入「戰時狀態」,大連也效仿當初的武漢,開始釘死樓門。

記者問亨特調查 拜登回「只會一招的小馬」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對其次子,已由開始的避而不談到現在公開誇讚其聰明。週二(22日),開完新聞發布會,有記者問及對亨特(Hunter Biden)的調查,而拜登剛聽到亨特的名字,就拔腿往後台走去。

傳南美出現中共病毒強傳染力變種 與英國無關
在英國確認發現傳染力更強的中共病毒變種毒株後,南美洲厄瓜多爾日前也傳出發現2種變異的中共病毒新毒株,不僅傳染力更強,而且與英國的變種無關。醫學專家們正對中共病毒的變種密切觀察,擔憂出現更致命性的突變。

核查:新澤西近2萬張幽靈票 最年長1709歲
近日,作者梅婷在大紀元刊文,披露新澤西州可能存在大選舞弊的問題。通過對新澤西州資料庫的分析,作者發現,新澤西州舞弊問題可能比賓夕法尼亞州更嚴重,但因為它不是搖擺州一直沒有被公眾關注。由於新澤西州給所有的登記選民自動郵寄選票,選民名單就格外重要。

加州已備好接替人選 賀錦麗仍未辭參議員職位
週二(12月22日),美國加州州長加文•紐瑟姆(Gavin Newsom)任命該州州務卿亞歷克斯•帕迪利亞(Alex Padilla)填補拜登副手賀錦麗(Kamala Harris)的國會參議員席位。不過,賀錦麗至今仍未給出她的辭職日期。

拜登計劃拆除川普邊境牆 非法越境者激增
媒體宣布的當選總統拜登將大幅改變美國當前的移民政策,目前,他正計劃拆除川普總統在美墨邊境修建的邊境牆,並終止與中美洲的相關協議。

小學生作文《低調》火了! 天才誤算也能擊中馬雲

【熱點互動】國會法案暗藏玄機 全球疫情捲土重來?

【晚間新聞】大連20多例無症狀患者 中共堵死求生門

【闈闈道來】華盛頓將軍故事:福吉谷 雪地裡的獨自祈禱

【橫河直播】疫苗對新毒株有防疫作用嗎?美國人對疫苗態度如何?

【役情最前線】大陸疫苗安全堪憂 傳體制內集體拒打

【中國禁聞】12月23日完整版

【老外看美國大選】川普:疫情紓困法案 對美國人不公平!

【新聞大家談】恐怖烏托邦,2016年文章洩終極目的?

【細雨人生】琴瑟合鳴 缱绻情深(上)

【透視共產黨特輯IV】破解中共對外侵略套路 中共是黑幫 哪裡像?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習為何追打馬雲?/川普:絕不能容忍大選舞弊存在
相關鏈接:誰是川普的真正對手?/ 病毒變異疫情再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