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線最新】BLM在底特律遭告:「民事共謀」危害公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4日訊】BLM在底特律遭告:「民事共謀」危害公眾

美國媒體《攔截報》(The Intercept)報導,密西根州底特律,已經對BLM黑命貴活動人士提起訴訟,指控他們犯有「民事共謀」,導致該市的抗議活動「屢次演變成暴力事件,危及警察和公眾的生命」。報導說,該市列舉了今年該市發生的四次抗議活動,期間使警察受傷,包括「脊椎骨破裂、撕裂和腦震盪」。

川普備忘錄 授權特別檢察官可使用機密信息

美國白宮週二(12月22日)刊登一份總統備忘錄說,總統川普18日授權司法部的特別檢察官杜然在必要時使用機密信息。杜然負責調查通俄門源頭,重點是聯邦調查局(FBI)針對川普2016年競選團隊的調查中為何出現錯誤和瀆職行為。

賓州州議員:2020年大選是美國的恥辱

賓夕法尼亞州共和黨參議員馬斯特里亞諾(Doug Mastriano)在賓州最新的「選舉欺詐聽證會報告和評估」文件中表示,賓州2020年大選發現嚴重的選舉欺詐和腐敗情況,而2020年大選是美國的恥辱。

喬治州長坎普現身參議員選舉集會

喬州州長坎普(Brian Kemp)12月21日下午現身原訂取消的(Monroe)集會,為喬州共和黨聯邦參議員大衛‧珀杜(David Perdue)和凱莉‧洛夫勒助選。坎普在口頭上一直是支持川普,但他對待選舉欺詐,尤其是驗證選票簽名的態度,被認為是搖擺不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