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左翼示威者:不支持拜登 支持馬克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4日訊】週三(23日),川普(特朗普)的支持者聚集在密歇根州首府蘭辛市(Lansing),參加聖誕遊行反封鎖抗議活動,「安提法」(Antifa)和「黑命貴」(BLM)武裝份子也來到了現場,但驚人的是,這些極左翼份子中,竟有人坦言「不支持拜登」,而只是支持共產主義的鼻祖馬克思

密歇根州州長一直奉行嚴苛的中共肺炎封鎖措施。密歇根州最高法院10月裁定,該州民主黨籍州長格雷琴•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宣布中共病毒大流行為緊急狀態的相關做法違憲。而11月,惠特默又宣布了新的禁令,引發眾怒,並一度面臨州議會彈劾。

週三,在州議會大廈的草坪上聚集了數百川普支持者,舉行以聖誕節為主題的反封鎖抗議活動。

獨立記者古騰施瓦格(Brendan Gutenschwager)在推特上發布的視頻顯示,一群左翼示威者也來到了集會現場,其中一些人手持步槍,與聚集在一起參加聖誕慶祝活動的川普支持者對峙,但當被問及為何支持拜登時,一名左翼份子竟回答說,「我不支持拜登」。

「那你支持誰?」

馬克思(Karl Marx)。」左翼份子答道。

當天,川普的支持者還專門表演了一出「格雷琴如何偷走聖誕節」的節目,以回應她的封鎖令。

反抗議的左翼示威者則打著「偉大的格雷琴如何拯救了聖誕節」的旗幟在遊行路線上擺開陣勢,並即興表演了一段小品,但看不出他們具體要表達什麼。

最後,川普支持者還參加了「讓美國再次偉大」(MAGA)的聖誕遊行,整個活動很平和。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