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論壇:活摘器官的中共官員 應受制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4日訊】近日,聚焦中國人權網上論壇在加拿大舉行。加議員、人權律師及非政府組織的代表,關注法輪功遭受21年的人權迫害,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罪行。

大赦國際組織前加拿大秘書長亞歷克斯·尼夫(Alex Neve):「法輪功學員遭受殘酷的宗教迫害、剝奪言論自由、任意逮捕、非法監禁,不公正的審判、酷刑及虐待。這一切迫害人權的行為,必須全部停止。」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已涉及多個國家。

加拿大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先生(David Matas):「毫無疑問,已有足夠的證據表明,活摘器官的罪惡仍在中共國發生,至今並未停止。世界上每一個參與中共器官交易的國家,應意識到你們面對的是中共國家犯罪機器。」

加拿大議員呼籲立法,打擊中共非法器官交易。

加拿大國會議員加內特·吉尼斯(Garnett Genuis):「長期以來,中共活摘器官主要針對法輪功群體。我們建議的立法與過往法案有很大不同,即把那些出國或在本國接受中共非法器官移植的人定為罪犯,同時建立了一個機制,阻止參與器官交易者進入加拿大。」

參與活摘器官器的中共官員應受到制裁。

加拿大前司法部長、檢察長歐文·考特勒(Irwin Cotler):「我們要揭露並曝光中共的反人類罪行-非法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對那些犯下活摘器官反人類罪的責任官員,啟用《馬格尼茲基》法案進行嚴厲制裁。」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