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2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黑省訪民天津看病被關黑監獄

黑龍江饒河縣859農場訪民楊浩,12月10號到天津看病,被饒河縣警察和當地截訪人員強行帶回,拘留10天後,又被關進859農場的潤達寓館,至今未獲自由。

深圳農民工跳樓討薪 遭拘留

深圳一家裝修公司聘請的五名木工,被拖欠工錢6萬元,工人多次討薪被拒,無奈之下以跳樓相逼,結果警察到場後,以擾亂公共秩序罪,將5人抓走拘留。

雲南昆明異議人士徐昆案開庭

雲南昆明異議人士、中國玫瑰團隊成員徐昆,因網路言論被關押已經一年多,案件12月23號在昆明開庭,法院電話通知家屬,只允許三人旁聽。

山東濰坊建築工地拖欠工資 工人討薪無果

陝西建工公司在山東省濰坊市的一個建築工地,拖欠農民工工資,12月24號,工人前往公司討薪,但沒有結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