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總統聖誕夜連發三推 風雨欲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5日訊】【今日點擊】(3964-2)

提要
川普聖誕前再赦免26人  含斯通馬納福特
川普總統聖誕夜連發三推 風雨欲來?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24日在美國都開始過聖誕節了,今天都進入假期了。那我們跟大家分享過說,23日是庚子日庚子年,在這種庚子日庚子年呢,沒有看到太多的應該發生的故事。但是彭斯有一個機會,確實彭斯有個機會,他做一個參議院議長,憲法賦予了他一個權力,可以質疑懷疑在這次大選中,州政府的選舉人的票是質疑的,他可以一票否決。但是昨天23日是最後一天,但我們沒有看到他行使這個權利。在他沒有看到行使這個權利,川普又轉推了他的權利。在這個背景之下,我們看到川普連續發了三個視頻,應該有他的想法。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川普聖誕前再赦免26人 含斯通馬納福特

昨天他川普赦免了很多人,很奇怪有人說是16個有人說是26個,都給我搞矇了,這個媒體就這麼報的。有媒體說26個有的說16個,它可能計算的背景不同。但是有一個最大特點,被川普特赦的全是他的朋友,他的朋友,和包括他的,而這些朋友呢,和包括他團隊的,最早,就是4年前2016年,在查找通俄門時,被當時的FBI的穆勒給陷害抓捕的人。他故事很簡單啦,他故事出現在所謂的通俄門上,然後就抓捕了當時川普團隊一共有7個幕僚,就逐個抓他7個幕僚,班農是今年抓的今年最後一個。逐漸抓他的幕僚,那在抓他幕僚之後,通俄門本身是假的,但是在跟FBI人對話的過程中,涉獵的面就會廣,對不對。

在涉獵的面廣的時候,就會涉及到他們具體個人的私人的問題,私人的事情,那個時候卻用這樣的罪名去治罪。通俄門是騙的,抓了他所有的人,給他送到監獄,說川普身邊沒好人,那才叫惡呢,他真正的惡在這裡。川普在昨天就把,這都是他團隊的,這是他裡面7個人當中最早抓捕的,那都給赦免了。赦免的意思,就這個人沒有任何罪名,全部赦免。另外一個就是庫斯納他爹,如果那麼算的話,他丈人,不叫他丈人,他親家。老頭也給抓了,說判他有罪,大概是偷稅漏稅,大概是這個。他也給,他直接就給免刑了,赦免了。但他並沒有赦免像斯諾登這些人,沒有,他沒有動,這是滿奇怪的。

而赦免的本身的說法呢,三天前就傳出來了,有人說他赦免不公平這個那個,他一共赦免了45個人。咱做過對比,當年克林頓400多人,小布什大概是200多人,奧巴馬赦免了2000多人,他赦免40幾個人。而川普的做法是有情有義的,就是講究道義的。所以人如果講究道義,這是人的本來。今天的人沒有道義,今天的人全是出賣,欺騙跟出賣植根在日常生活中的一切。原因:他衡量的基礎在自己的利益上,他沒有任何意識。所以我個人強調就是說,為什麼現在在美國大選中,出現這麼大的欺詐?人們可以去接受這一份欺詐,而欺詐者說,你沒有證據。偏偏那些作惡者,就像我剛才說的,那穆勒抓這些人是以一個虛假的藉口,然後去打擊他們其他,目的是毀了這幾個人,是最邪惡的。結果呢人們說他是道德的,為什麼呢,因為他是遵守法律的對吧,他不假公濟私的。他會說他是假公濟私,因為他有權力。

聖誕,川普把今天當成節假日,所以昨天晚上他就在白宮,聖誕的概念在裡頭啦,聖誕的概念是有神的概念的。所以有個叫格蘭克姆的,在美國很有名的基督教的牧師吧,應該叫。在他認為川普作為一個國家總統,他可以能夠平鋪直述的去恢復聖誕本身,祭奠耶穌的這種概念,祭奠神的概念,就是紀念神的概念。那人間,人能有這樣的一個環境,是被神的恩典,所以這是他表述的。當然了格蘭克姆本身對未來他也是充滿,說不上來,他說很感謝神在過去的四年裡,給予了美國這麼一個總統。那話說得很悲劇的,那話說得,第一,你可以理解成,他對川普的連任呢沒有多大信心了。同時呢他也認為呢,在未來的時間裡面,恐怕就沒有與神之間相互關聯的這樣的總統,這都是雙關語啦。那如果是這樣的話,他的背景的涵義也滿深刻的。就是在人的環境當中,在我們現在看到的環境當中,很多人對未來充滿疑惑。

川普總統聖誕夜連發三推 風雨欲來?

那這段是滿有意思的,他放了一段,以政治的角度去探討了共產黨的出現。中國共產黨的出現,馬列的一切,包括蘇聯的一切,對人類帶來的傷害,而它的中心是在中共的基礎上。所以川普在昨天,他拿出的推文,我以為滿特別的,他有他的想法。但想法的很多呢,是掩蓋在這種,掩蓋在這種隱喻當中吧。中國共產黨對美國的直接的傷害,對美國的直接的侵入,從媒體到好萊塢,到今天看到教育的一切,以及它表現出凶狠的一切。同時它,當然目標是在拜登身上,講述了拜登跟中共之間的相互關係。這是一段相當特別的,就是一種概括總結性的。

在川普在這次的大選當中,大選面臨的,大選被盜竊,國家被盜竊被欺騙過程中,在他的心目中,只有一個敵人,做為美國國家的敵人,中國共產黨。他這個片子本身描述的同樣是這個概念,只有一個敵人,這個敵人是中國共產黨。拜登只不過是表現出被中國共產黨,在美國社會當中,透過今天透過利益被俘虜的人,而真正的實質是中國共產黨。上面是聖誕節,下面他放了這一段,中共占領美國,這是他的隱喻,中共占領美國。在未來的時間,他認為在未來,在已經發生的時間裡面,必須面對這一刻。我不知道這段視頻,它是從,是怎麼樣來的,就是這個人本身我並不熟。但是呢川普,是不是特意為川普做的,那我也沒有,但是它確實展示了整個,這是這個當年蘇聯崩潰的時候,崩潰之前以及相互之間的關係,包括赫魯曉夫跟毛澤東之間的關係,所以它陳述了百年紅朝的故事。

作為美國總統,在陳述著百年紅朝。而與中共之間,中共的行為為中心,在打擊著美國的過程中,透過美女透過金錢,是這麼一段視頻。所以我以為是川普在聖誕之夜,這是昨天23日夜裡他拿出來的,在聖誕之夜,向美國人,向全世界,來表明他的態度。那接下來,他就講述了這一次的大選被盜竊,整個故事跟上面那個片子,可以看出來這是接著的。提醒一個問題,林肯當年,林肯在1861年,當年的12月25日聖誕節動手的,開始全國戒嚴,中止憲法抓捕人,那是沒錯。

所以庚子日,庚子年庚子日,他以這樣宣傳的手法,表明了他的態度。第一個:聖誕節,聖誕節有神的概念,在白宮。第二個,中國共產黨跟蘇共,就是紅魔紅朝,占領美國,占領西方社會的歷史。第三個,這次大選整個被中共傷害和占領和盜竊,盜竊了國家。你不能說這個沒有含意啦,我個人覺得,你不能說這個沒有含意啦,含意滿深刻,表達也滿深刻。那今天或者明天,他是不是真的利用這最後的時間,採取去維護一個國家的,美國國家的榮譽?你不能,就我個人來講,我覺得不可能說沒有。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