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線最新】麥康奈爾要硬推NDAA 委員會主席:挺總統廢230條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5日訊】納瓦洛呼籲喬州 推遲參議員決選至2月

美國白宮顧問納瓦洛呼籲,喬治亞州官員應將參議員決選推遲一個月,以便有更多時間來解決該州備受關注的選舉舞弊指控。預定在1月5日舉行的兩場參議員選舉,將決定哪個黨派能控制美國參議院。

亞利桑那法官駁回 共和黨選舉記錄傳票訴訟

亞利桑那州參議院共和黨主席埃迪‧范斯沃斯,先前向州高等法院提起選舉訴訟,請求法官下令,強制該縣政府在12月29日之前,執行兩張關於提供選舉材料的傳票,原因是居民們擔心他們的選票沒有被正確計算。但高院法官23日駁回了這一案件,理由是這不是「適當的補救措施」。

麥康奈爾要硬推NDAA 委員會主席:挺總統廢230條款

美國總統川普退回2020國防授權法(NDAA),要求廢除230條款,然而參院兩黨領袖米奇‧麥康奈(Mitch McConnell)與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已達成協議,要阻止川普總統否決《國防授權法案》。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林賽•格雷厄姆發文寫到,國會應總統要求表決,廢除第230條,他強調,自己不會反對總統的否決權,除非國會做出努力以結束第230條。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