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流星墜落 紫光升起 世界大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6日訊】【今日點擊】(3966-1)

提要
流星墜落 紫光升起 世界大同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聖誕節,外面下大雪,真是雪白的聖誕節,馬路上沒有人。今年過聖誕節呢給我感覺,那一種歡慶的那種調碼呢,已經遠遠不可比了,跟歷年,我出國這麼多年20多年了,跟歷年都不一樣。如果說的內神秘一點,面對相當悽慘的,就是相當淒涼、相當悽慘的一份聖誕的概念。在川普有關聖誕祝詞,他有一個很,大概有1000字左右的一個聖誕祝詞。聖誕祝詞不能在白宮作為一種新聞,作為一種新聞稿release出來,我當時看到的是在,叫national file,國家檔案這個媒體當中,登出了他的聖誕詞。
為什麼?美國社會出現了根本性的改變。

如果美國總統公開這樣的方式,去紀念聖誕節,去紀念這個耶穌的誕生之日,是對其他宗教的不尊重,真的,是對其他宗教的不尊重。在人的表面,在這一層面你看到的是一種平等跟人權;在生命的層面,這個國家忘本了,這個國家完全忘本了。所以川普在面對這一種以中共的欺詐,以中共最後的魔鬼為背景,在美國社會造成的這一份欺詐,所有人看到無可奈何,它就這樣嘍對不對。

而川普他有權力效仿當年的林肯,他自己身邊的人能夠看出也這麼鼓勵他,當然最後那下傢伙也是他啊,別人都不能替他下傢伙啊對吧,那他到現在還沒下。當年林肯1861年就是今天,聖誕節這天動手的。所以他當時動手呢,我相信有著神明的背書概念在裡頭,就在他的眼睛裡,他也認為呢他能夠以國家的利益在上。一個敢把神明放在背後的人,多少他有一種約束,當然反過來一些魔鬼式的東西,也可以這麼做。

他有著神明的約束的意思,這個個體的人這個權力者,就這個總統,他不會為自己的利益,他不會為自己的利益,而行使了總統特殊的權力,問題是在這裡。今天川普我們不知道嘍,因為能夠看到的是這麼一個日子,當然你說它接下去還是假期,因為利用假期採取這樣的方式呢,會使得社會的衝盪減到最小,這也是真的,所以現在看呢看不出來。

我們昨天跟大家分享了,分享了他的3個推文3個視頻。後來才意識到其實他前兩個視頻,揭露中共對美國的傷害,以及這一次大選本身所帶來的欺詐。那個視頻的,原視頻是希望之聲做的,那希望之聲完成了這個作品,然後被川普的律師團,川普的競選團隊引用過來。那川普自己透過,因為是他競選團隊嘛那轉過來,是這麼使用的過程,不是他自己製作的。但是它的排序呢很簡單,在今天的美國,中共是真正罪惡之源,那在美國的境內出現了賣國者。那在聖誕之夜之前,那川普呢有著一種神的背書,所以三個視頻是滿完整的。

那你要說從動手的,真正行使一個總統保衛國家的角度來講呢,我以為也確實能夠做成了,也確實是這麼回事。所以現在呢說什麼都沒用了,現在所有人等著就是你怎麼著吧,你川普怎麼著吧。如果川普沒有能力去動這一份,就是下這份決心動手的話,我個人能考慮到,他有4個孩子,那更下一代呢就更多對不對,他有家產家業,4年他為這個國家賠了不少錢,公司就根本不叫公司啦,那他大概賠了10個億,在他的生意上減少了10個億。

減少10個億,他自己的資產大概也有10幾億,大概不到20億。他自己的孩子,他女兒大概有不到7、8億的資產,如果他今天動用了林肯的做法,那將面臨著,如果做不成,如果做不成他全家就可能受到麻煩。因為他的女兒、他的女婿,都屬於是這個美國政府,都屬於現任美國總統的幕僚,都是參與者對不對。他的2個兒子在推特上,以這樣的方式去幫助父親,這都叫參與者。那2個兒子1個女兒再加個女婿,所有全家人都參估進去了,如果他失敗,他的家產全會有可能沒了。

因為另外一方是打土豪分田地,你把腦袋伸進來我不剁你,對很多朋友來講會講出大話,你不用吹牛皮對不對,你丟了300塊錢你試試。你吹那牛皮沒有用,你一天掙100你一扭臉丟了300,那麼半天你不高興,是不是?那你為什麼要那麼要求他?他也是人。所以如果是這個原因,大家要明白,如果就是這個原因的話,你可以看到人戰勝不了魔鬼,人沒有能力,今天的人就墮落喪失到這份上。沒有他成不成道理全都懂,如果道理不懂的話,你看在推特上、在網上,那麼多人去支持他對不對,因為支持的人都是鍵盤。

有人說包括你,你就一張嘴,是啊那我也是一張嘴這是沒錯啊,那我也代替不了他啊。但是我跟大家分享過,在我眼睛裡這是人,今天墮落到程度的標誌,你不要埋怨他,有一個算一個。這就跟當初在台灣的概念一樣,不是民進黨如何,是他恰好人共產黨非要把他當死敵打,他就順應這個波就走了,就這麼點道理。很多朋友就理解不了對吧,結黨營私就是邪惡的,但是個體者順其天意,他就有善和惡,我以為川普可能就遇到這問題,有可能。川普如果無力抗爭這一份邪惡的話,我們看到災難會大。

跟大家分享幾個視頻,大家看到這個視頻,這是23日,23日我們跟大家講過是這個庚子日,庚子年遇到了庚子日,在青海的玉樹出現了叫,它就叫火流星吧,應該就叫火流星。這是大家當時看到的,在青海附近玉樹的附近都可以看到,早晨7點23分多突然出現,沒有人能解釋為什麼,帶著巨大的火光。那這種天象的出現,火流星的出現,你讓我說我經歷過76年。76年的大地震,76年的三個毛澤東他們死是對應的,三星殞落、天崩地裂,然後一個老人背著穿花襖的小孩過河,那是當時推背圖講的。

三星殞落毛澤東、朱德、周恩來;天崩地裂這個唐山大地震,4月分在吉林掉下了隕石雨。一個人背著穿花襖的小男孩,有人說是李先念應該說是李先念,有人說是葉劍英,背著華國鋒過河,就是10月分打倒四人幫,所以這是對等的出現的喔。那08年地震的時候,同樣有隕石落下。那這一次它落在了青海玉樹,中國傳統的崑崙山山脈,就是我們知道元始天尊等等這樣,天下出現大變化。如果你讓我說習近平完了,習近平完了。

這是23日的晚上,同樣的地方出現了紅色的光芒,沒人知道這是什麼。他說這個紅光出現了大概40分多分鐘吧,這種東西今天的科學沒得解釋,今天的科學沒得解釋,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講,大地的改變,就是真正生命的真相在展現給人,在提示著人。你是無神論的、你是哈佛的、你是史坦福的,你要知道在天地間的生命,遠遠超越於你,超過你書本上學的東西,我講的是這個涵義。這種現象沒有人遇到過,我們做節目這麼多年也沒有遇到過,所以在我眼睛裡死在先,火流星是災,那生起來這是後,應該是生在後啦。所以接下來就是通常說的世界大同,我個人覺得是有這成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