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戰略家舉報德州拜登團隊大選作弊 音頻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6日訊】民主黨政治戰略家達米恩•撒迪厄斯•瓊斯(Damien Thaddeus Jones)日前向美媒爆料,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競選團隊的德州政治總監達拉斯•瓊斯(Dallas Jones)在該州哈里斯縣(Harris County)策劃了大規模的選票收割,並因此被FBI審訊了2天。

值得一提的是,達米恩•瓊斯是極左的前德州民主黨聯邦眾議員貝托•奧羅克(Beto O’Rourke)在2018年競選參議員時的競選團隊的地區政治總監。他的舉報顯然別有意義。

達米恩•瓊斯向保守派新聞網站「國家檔案」(National File)獨家提供了一段錄音,在這段錄音中,他詳細介紹了達拉斯•瓊斯的選舉欺詐活動及其為拜登工作的情況。錄音中的「希拉」指的是德州民主黨聯邦眾議員希拉•杰克逊•李(Sheila Jackson Lee)。

〔想听音頻原檔請點擊這裡

報導披露了2020年哈里斯縣出現的大量選民舞弊證據,包括照片和證詞,以及其與拜登競選活動的直接聯繫。

哈里斯縣是德州最大城市休斯頓(Houston)的所在縣,也是全美第三大投票縣,約有250萬選民。2018年中期選舉中,民主黨以20萬票的優勢控制了哈里斯縣。然而在今年的總統大選中,哈里斯縣卻因拜登競選團隊成員達拉斯•瓊斯卷入了非法的選票收割(Ballot Harvesting)而陷入選民欺詐醜聞中。

上週末,達拉斯•瓊斯被聯邦調查局(FBI)帶走,並進行了兩天的審訊。之後,多個消息來源告訴「國家檔案」,此人已被拜登競選團隊解僱。這一醜聞也被包括福克斯新聞(Fox News)在內的多家美國媒體報導。相關報導還稱,哈里斯縣的選票統計有出入。

報導引述一位名叫康斯坦絲•斯坦頓(Constance Stanton)的內部人士的消息透露,有20名私人調查員參與調查了哈里斯縣辦公室所計劃的在今年10月29日進行的非法投票活動。

調查結果顯示,這是一項企圖破壞德州投票結果的活動。其主謀包括民主黨籍縣長羅德尼•埃利斯(Rodney Ellis)和民主黨籍州參議員鮑里斯•邁爾斯(Boris Miles),他們有兩名指揮者,一個是休斯頓房地產商傑拉爾德•沃馬克(Gerald Womack),一個就是拜登競選團隊聘請的、負責拜登德州競選任務的達拉斯•瓊斯。

這兩個頭目有數十名有償的工作人員為他們收割選票。通常情況下,他們會裝扮成人口普查工作者,從養老院、無家可歸者中心、貧困街區挨家挨戶收割郵寄選票。然後,他們在商店門口提供50美元的「禮品卡」,要求人們把從上述地方收割到的郵寄選票送到當地郵局簽名並郵寄,他們也會在多個地點舉行關於郵寄選票的活動,讓人們在蒐集到的郵寄選票上偽造簽名。

根據德州選舉法,「收割選票」是犯罪行為,屬二級重罪。相關證據被提交到當地檢察官金•奧格(Kim Ogg)處。但遺憾的是,在2018年中期選舉中,奧格接收了民主黨幕後大金主索羅斯(Soros)資助的組織所提供的大量政治捐款,因此,奧格辦公室根本不想受理這項刑事申訴。

目前,所有證據以及其它關於騷擾投票監督員和替代選舉評判員的證詞,已被送到德州總檢察長、共和黨人肯•帕克斯頓(Ken Paxton)的辦公室。這些證據包括一份宣誓證詞和一名有著30年資歷的黑人警察的照片。該警察在擔任投票監督員時,親眼目睹選舉主管在一張擺滿(偽造)身份證的桌子上,為通過駕車投票的未登記人員投票。此舉違反了德州選舉法。

哈里斯縣首席選舉官、民主黨人克里斯托弗•喬治•霍林斯(Christopher George Hollins)曾指令允許任何人、以任何理由進行駕車投票。他還允許向所有65歲及以上的個人郵寄選票,而德州選舉法規定,個人必須先申請郵寄選票,然後選票才能寄出。

帕克斯頓曾於本月初向美國最高法院提起訴訟,起訴4個搖擺州(喬治亞州、密歇根州、賓夕法尼亞州和威斯康星州)的2020年總統選舉違反了美國《憲法》。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