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 台灣屏東學員拜年謝師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6日訊】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在邁入二零二一年之際,台灣屏東法輪功學員齊聚在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向慈悲偉大的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拜年,感謝師尊傳出讓人身心受益的高德大法,並向世人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

屏東法輪功學員在六堆客家文化園區煉功,向世人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明慧網)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三日上午辰時,屏東當地法輪功學員喜氣歡欣的來到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手持「法輪大法好」橫幅,懷著對師尊無比崇敬與感恩,學員們雙手合十,高聲齊誦:「台灣屏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向師父表達感謝之意。

隨後,在五套功法演示中,祥和悅耳的煉功音樂響起,法輪功學員以優美的功法動作,向世人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

多年來,屏東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利用各種方式接觸有緣人、傳播真相,向民眾講述法輪功在中國無辜遭受迫害的事實。尤其每個週末下午,學員們都會在人潮流量比較多的屏東公園周邊,發放真相資料,許多民眾閱讀傳單了解真相後,紛紛在支持反迫害的征簽上簽名,強烈譴責中共迫害人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暴行。

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二十八年福澤四海,帶給世界光明與希望,至今有超過一百多個國家與地區,上億法輪功學員在學煉。「真、善、忍」法理使修煉者道德回升、身體健康重獲新生,走上返本歸真的康莊大道。法輪功學員表示,感謝師父讓自己在這部高德大法中身心受益,找到明確的人生之路。

屏東法輪功學員在六堆客家文化園區煉功,向世人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明慧網)
屏東法輪功學員在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分組學法。(明慧網)
屏東法輪功學員在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分組學法。(明慧網)
屏東法輪功學員在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分組學法。(明慧網)

「跟隨師父一起走到正法的最後」

在學校任職的子真,得法近二十年,身體的正向變化,讓她體悟到這部大法真是太神奇了。她說:「身體的改變很明顯,以前每當生理期時就病懨懨,還有長期的失眠困擾,都在學法煉功後不翼而飛,還有也改掉了急性子、遇事急躁的壞習慣,學會用『緩、慢、圓』的法理來對照,整個人變得神清氣爽。」

子真表示,因為上班的緣故,講真相的部分選擇自己方便條件的——傳彩信,平時也會隨身攜帶著真相特刊發給有緣人,以後會努力加強講真相的力度,加緊救人的腳步。

值此新年舊歲交接的時節,子真帶著小孫女一起雙手合十祝賀師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並且堅定地說:「我們會跟隨著師父一起走到正法的最後。」

子真帶著小孫女一起雙手合十,「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明慧網)

「我很慶幸自己能得遇大法」

同樣在學校任職的國中老師儷芬與先生柏萱,修煉大法十八年,當天,夫妻倆帶著四個孩子來向師父拜年。

儷芬與先生柏萱,帶著四個孩子到場向師父拜年。(明慧網)

身處這個紛亂的時期,儷芬有感而發地說:「人類道德敗壞,人與人之間良善的互動越來越缺乏。」這幾年來,身為學校教師她感觸特別深,「現在的社會人心變壞,孩子沉迷手機遊戲,包括良善的傳統道德價值觀,都已經被抹滅,甚至不受到重視。」

她認為,「若人能保持著一個對神的信仰,對孩子而言是非常可貴的!」尤其是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普世價值,不但要求自己做好人,也要求內在心性上要做到忍讓,對教育孩子提升道德觀念更是重要。

關於現在孩童的教育,柏萱說:「我會想要以傳統的方式來教育孩子,卻發現周邊親朋好友的想法跟我們是不太一樣的。」他發現,「現今的社會似乎缺少了做人的準則,有時候讓人感覺很迷惘,但是由於我們心中有信仰,堅信且遵循大法的法理,因此內心很篤定,不會受到社會的動盪或人們的表現影響,而任意浮動。我堅信在信仰的帶領下,我們的路是正確的。」

「在大法的團體裡面,良善的互動都一直存在著,能讓孩子在這樣的環境中成長,我很慶幸自己能得遇大法。」儷芬內心充滿對大法師父的感恩,她虔誠恭敬地說:「十八年前有幸走入法輪大法是這輩子最美好的事。師父,真的非常感謝您!」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