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法輪功學員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6日訊】當聖誕節,新年雙節日來臨之際,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日上午,法輪功學員在美國德州休士頓荷門公園(Hermann Park)舉行慶祝活動,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同時在公園煉功以及發真相傳單,讓市民知道法輪功的美好。

在這佳節之際,一些學員交流了修煉法輪功之後的體會。

修煉法輪功,放下名利之心

法輪功學員楊先生修煉法輪功後,受益甚多,世界觀發生了根本的改變。他說:「我在修煉法輪功之前,在中國大陸經歷過從清貧生活的學生轉為經濟優越的醫生的經歷,那時期,我想成為讓人尊重的名醫,對收入和地位很看重,但是也看到社會上的一些職業道德下滑的現象,這些現象及名利與自己傳統的理解矛盾重重。」

楊先生說:「二零一六年八月,我的人生開始有了轉機,我與太太和岳母從溫哥華來到休士頓,在這期間,岳母的朋友余阿姨給我談到了法輪功對人生的改變,讓我印象深刻。我開始讀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讓我明白了法輪功教人向善,做一個好人和更好的人的標準。例如我對錢財方面有了一個完全不同的觀念,就是把錢財看淡了,是自己的不丟,不是屬於自己的就不需要。我有了這個認識的時候,我把間接非正常方式獲得的錢全部捐出去了,認為這筆錢是不屬於自己的。那時候我來到美國還只有半年,還沒有工作,也沒有想要用這筆錢為自己買一部新車,我不為這筆錢所動,自己立足於美國,做一份正式的工作。」

楊先生說:「因為煉功,我精力充沛,我現在每天只需要睡五個小時,一天工作下來不犯睏,四年前我那時候還沒有修煉,我每天睡七、八個小時, 還是會覺得精力不足。」我修煉前的那種擔心經濟陷入困境的焦慮之心完全沒有。生活安定,安心工作,心裡很踏實。師父給予了上億修煉者人生的正確方向,提升道德,回歸傳統,返本歸真。謝謝師尊的救度。」

大一學生:修煉讓我為他人著想

法輪功學員天樂是大學一年級學生。他交流的體會是:「修煉法輪功對我來說很自然,因為我父母都修煉,我也會經常參加法輪功活動。我覺得從本質上來說,人來到地球上,不應只是在生活裡蹉跎歲月,而是應該有更高的目的,我們在地球上的所為也應有更深的意義。」

天樂還表示:「我之所以在法輪功中修煉,也是因為我認為法輪功所講述的道德觀念和其中內涵都很有道理。為了生命活得更有意義,我需要按照正確的價值觀念而行事。而法輪功向我展示了宇宙中衡量好壞的真正標準真善忍的原理。」

天樂還分享了一個經歷。他說:「有一次特別的經歷,我因按更高的標準行事而做出了有異與他人的事。在高四期終考試之前,我正忙於大學申請和準備應考。儘管我很難完成所有工作,但我的一位朋友並不是英語為母語的人,經常會向我尋求幫助。

如果我要把自己的事情放在優先於幫助他的位置上,那麼我不必費心去幫他。在實用主義者的眼中,我手頭最重要的事情應該是我自己的學習,而幫助他將不會得到太多回報。然而,我遵循善的法理,為他人著想,發現他的學習對他也同樣重要。所以我幫助了他。

我認識到如果我所做的每件事僅是為了自己的利益,那將意味著我將過著自私的生活。我會讓貪婪接管一切,百年之後,我將一無所有。如果我能夠在這世上做任何事情,不是只考慮是否能讓自己受益,而是考慮怎樣按真善忍的道理來做這件事情,我的生命將會得到昇華。」

法輪功學員在休士頓荷門公園煉功,前面第一行,天樂(右一) ,辛西婭(右二)(明慧網)

修煉法輪功,學習上進

法輪功學員辛西婭(Cynthia)是德州大學的學生,辛西婭跟隨母親修煉法輪功已有多年,認識到修煉法輪功還有救度眾生的使命,她交流了她的體會,她表示:「我也很感謝能夠在修煉的路上交同修的朋友,一起精進克服困難。」

辛西婭還交流道:「由於師父的關懷,二零一七年建立了一個由青年學員組成的全球網絡,向其他學生或年輕專業人士闡明真相。由於二零二零年很特殊,因此我非常感謝有機會每天與其他年輕學員交流。儘管我本科的最後一年很忙,但師父給了我一個非常支持我的小組,這些小組一直激勵著我修煉和學習。」

最後辛西婭說:「今年五月,就在我夏季學期開始之前,我在努力平衡上學和修煉之間的時間。結果,我的成績還是不及格。我參加了學法組的學習和晨練。我開始在網絡中承擔更多的責任,我可以利用更多時間,我意識到:如果我把法放在第一位,這很容易。在我的暑期學期中,當我為成績感到沮喪時,我會往內看,找自己的不足,由於勤奮的環境,我在暑假結束時學習成績全部是A。」

聖誕節、新年來臨之際,辛西婭恭祝師尊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