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祕外星種族在南極建有地下基地 用於人類基因實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1日訊】外星文明究竟有多先進,它們一般會出現在何種地區?南極洲的常年冰封寒冷至極,人跡罕至無疑是最佳的棲息地。UFO的探索也漸漸往這個方向靠攏,南極不僅僅是一個冰川那麼簡單,深藏在冰蓋下的巨大金字塔、一些古代文明的證據、還有一些出現的不明飛行物、存在的祕密基地等等,南極的種種神祕被吞沒在歷史的長河中。 這些年來科學研究人員、探險者、考古學家對此都非常著迷。

南極被認爲進入地下的入口(Panda Week/youtube截圖)

由於南極一直以來被厚厚的冰層覆蓋,所以探索南極的任務就顯得異常困難,這也使得南極充滿了神祕的色彩。當然,北極也是一樣。其實關於南極有進入地心世界的入口,以及南極有外星人地下祕密基地的說法一直都不絕於耳。在2019年的時候,一位自稱曾經於2003年的時候參與過南極祕密任務的前海豹突擊隊隊員爆料在南極有一個絕密的地下基地

當時他參與的這個祕密行動是保護一組科學家進入比爾德摩爾冰川附近的一個祕密地下建築之中。通過探測技術確定這是一個八角形的建築,只有很少的一部分暴露在外,其餘的大部分都深潛在冰川之中。他們先是通過設備挖掘到地下15米找到了基地的大門,大門上有一些他們沒有見過的像形文字。

這個建築的牆壁厚度應該有6到10米,牆壁和地面摸起來極爲光滑,類似於黑色的玄武岩材質。而室內溫度極爲舒適,大概是20到22攝氏度,要知道外面可是零下40度的惡劣天氣。據爆料人所說,這個建築其實早在上個世紀五六十年代的時候就已經被人發現並記錄下了位置,只是當時人們沒有找到進入其中的方法而已。不過,雖然他們進入到其中,但也僅僅是在這一層進行了取樣和拍照,並沒有深入到地下,因爲他們沒有找到去往地下的通道或者大門。

部分暴露在外的基地(示意圖: Panda Week/youtube截圖)

如爆料人所說的這個地下基地,從牆壁和地板的平整程度以及大門處的像形文字就可以斷定那一定是屬於一個非常古老的文明,如果不是年代久遠也不可能被封存在冰蓋之下。如今露出很小的一部分也是因爲氣候變暖冰蓋融化所致。此外,爆料人還說出了一個驚人的祕密,他們一行人在科學團隊中有一人是外星種族與人類的混血,而這個封存在冰蓋之下的祕密基地也不是人類文明的產物,而是由外星人建造在地球的基地。

冰蓋之下的祕密基地(Fox ghost story/youtube截圖)

至於這個基地到底是何時建造的,又是爲何而建造,另一個同樣參與到這個祕密任務的爆料人給出了答案。他是與上一個爆料人在不同時期進入到祕密基地內部的,而他在行動的時候深入到了基地更深處看到了驚人的一幕。在那裡他看到了衆多由某個外星種族與人類混血兒的屍體,他被告知這些屍體就是某個外星種族當時在地球進行的人類基因實驗的標本。這個外星種族的文明遠遠超越人類數萬年之久,而建造這個基地的目的之一就是對人類進行基因實驗

外星人地下基地(示意圖: Fox ghost story/youtube截圖)

如果這個爆料人所說的一切都是真的,那麼我們就要重新審視地球的歷史,或許在其漫長的時間歲月裡,曾經發生了很多不爲人知的事情。前段時間,俄羅斯在一份祕密文件中披露,在南極洲發現了一個外星人的基地,這是一個非常現代化的建築,是現代文明所無法企及的。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