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陌生人餵食 山西流浪狗喜極而泣(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7日訊】網上流傳的一段短片顯示,中國山西省晉中市一隻流浪狗在被陌生人餵食之後,竟然流下眼淚,似乎是喜極而泣,或是感動得落淚。

從這段短片可以看到,這隻流浪狗以兩條後腿站立,並以兩條前腿做出類似拜拜的動作,似乎是在乞討食物

當片中一名女子給牠一些食物時,牠的眼睛開始流淚,彷彿是因為有食物吃而高興得流淚。

這段短片的另一部分顯示,當這名女子回到公園探望這隻小狗時,牠認得出她,而且走過來向她打招呼,此時牠又開始流淚

這名女子告訴《瀟湘晨報》說,她於12月3日到公園玩時,在路上遇到這隻小狗。她餵牠吃東西,沒想到牠竟然流下眼淚。

當她第二次過去時,這隻小狗一看到她,就直接流淚了。

她有一次把牠抱上車,但牠跳了下去。一抱上來就跳下去。這是因為牠擔心被抓走。先前有抓狗的人用吃的引誘小狗上車,然後把牠們抓走。

該名女子說,她最近找了這隻小狗好幾次,但都沒有找到。她打算去問一下附近的清潔工,看看有沒有見到牠的行蹤。

另外在巴西,今年稍早有一家汽車經銷商的員工收養了一隻流浪狗,因為牠不斷地造訪這家經銷商,似乎產生了感情。

一開始,該經銷商的經理馬里亞諾(Emerson Mariano)在一個下雨的夜裡讓這隻小狗進到室內,並給了牠一些食物和水。

從那時候起,這隻小狗就趕不走了。後來該經銷商的員工乾脆收養牠,並讓牠擔任「專業諮詢師」的工作,負責和新的客戶會面與打招呼。

他們甚至為這隻小狗開設Instagram網站的帳號。如今,牠已經有超過17萬名粉絲了。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TUCSON PRIME (@tucson_prime) 分享的帖子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景雅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