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火球墜落夜中國驚現奇異紅光 網友熱議(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8日訊】一顆巨大火球上週三清晨墜落在中國青海地區,引起海內外輿論的轟動。而就在大火球墜落的同一天夜晚,青海地區上空出現了一個巨大的粉紅色光團。相關視頻日前在網絡上曝光,再次引發眾網友的圍觀與熱議。

近日,有多位中國網友在網絡社群中爆料稱,本月23日的夜晚,在青海德令哈等地的天空中出現了奇異的粉紅色光團,顏色鮮豔卻看不到光源來自何方。有網友稱,這個光團持續顯現了大約30至40分鐘,在此過程中,光團的形狀變化不大。

在網友曝光的視頻中可看到,幽暗的天空中,有一個巨大的粉紅色光團,光色並不明亮刺眼卻十分鮮豔,在遠山輪廓的陪襯下顯得很神祕。

陸媒也報導了這次青海地區上空出現粉紅色光團的奇異現象,並稱在青海省北部地區的德令哈市有多起目擊記錄。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23日清晨,一顆巨大的火球劃破天際,墜落在中國青海省囊謙縣所在地區。有許多網友懷疑,這團紅光的出現與那顆火流星的墜落有關。

同一天內,在同一地域先後出現兩次罕見的奇異景觀,難免令人產生各種聯想與猜測。許多海外華人網友也在海外社交平台上觀看了相關視頻,並留言熱議。

(YOU TUBE 網頁截圖)

(記者竺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曉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