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北京昌平居民貼符咒抵制強拆 收奇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8日訊】大連疫情再升溫 學生不許離連

大連的中共病毒疫情12月15號爆發後,一直升溫,12月26號,又新增4例確診病例和2例無症狀感染者。而被封閉隔離10多天的居民,已經開始焦慮。

繼23號喊樓「我要吃飯」之後,26號,在疫情最嚴重金州區,居民再次打開窗戶,大聲叫喊、發泄情緒。

而大連海洋大學發現的確診病例,則大連政府在25號出臺規定,要求「疫情不結束 學生不離連」,也引發大學生們的強烈不滿,學生們在微博上開啟超話,吐槽各種不合理。

與此同時,瀋陽市的疫情也開始嚴重。網上視頻顯示,26號晚間,大批防疫人員聚集在一個小區門前,看起來,是突然發現了大量病例。

北京昌平居民貼符咒 抵制強拆收奇效

北京昌平區正在大舉強拆民房,數九寒天對居民斷水斷電,黑保安還翻牆進入小區,對業主進行圍攻毆打。事件引發國際輿論關注。

原中共中央黨校教授蔡霞發推披露,昌平遭強拆,是因爲有所謂的「高人」給習近平看風水、做京城規劃,說香堂村的房屋壓了龍脈氣口。

與之相對應,居民則以符咒阻嚇強拆人員,保衛家園。據說在昌平區的崔村鎮、興壽鎮、小湯山鎮,很多居民將符咒貼到門上、柱子上,拆遷隊員看到後果然都不敢動,打電話報警,警察到場也不敢動手。居民因此保住了自己的房產。

2020年中共迫害死84位法輪功學員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依然嚴重,根據「法輪大法明慧網」不完全統計,2020年,至少有84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其中,21人是在中共的監獄、看守所、派出所、村委會被非法關押期間活活虐待致死的。

如,山東女法輪功學員李玲被村支書帶民兵毒打致死;黑龍江省法輪功學員王淑坤遭警察毒打致死;遼寧省法輪功學員於永滿被看守所折磨致死。

「明慧網」說,迫害發生在中國大陸的二十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其中迫害致死人數最多的地區是遼寧省,一年內迫害死19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