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當年遇到師父

文: 山東冠縣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8日訊】一九九二年十一月份,偉大的師父來到山東冠縣傳大法。當時一好心人告訴我們來了個大氣功師快去看病吧!

那時的我已在死亡線上掙扎了好久,我患有心臟病、高血壓、肝結石、胃潰瘍、胃下垂、十二指腸潰瘍、闌尾炎、植物神經紊亂、偏頭疼、乳腺增生特厲害,兩個乳房都露著鮮肉,一動就撕裂肉皮的疼,真可謂百病纏身,疼痛難以形容,連說話的氣力都沒有。雖然丈夫帶我看遍了全國有名的大小醫院,土法、洋法都無濟於事,最後一次是在北京協和醫院被推出來,說是當時的醫療水平已無法醫治。回到家就安排後事並做好了衣服,就等著死了,就在這樣的狀況下,聽到來了個大氣功師的消息。丈夫抱著一線希望急忙去請師父,想讓師父來家給我看病,不一會,丈夫回來對我說:「大師讓你去。」我沒有多想就應聲說了句:「我去!」就這一念一出,全身一震,身體就輕鬆了許多。

丈夫就用自行車帶著我去老幹部活動中心見師父。不一會就把我推到了師父跟前,我睜眼一看,不禁大吃一驚:「我見過師父,好面熟啊!」於是急忙搜索記憶,原來夢中見過師父,正沉浸在夢中情景時,突然聽到師父說讓我站起來閉上眼睛(當時因我坐在車子上)。我就站起來閉上眼睛,師父就從我的頭頂挨著向下拍,一直拍到腳跟,只感到全身陣陣發熱,滿頭滿臉全身大汗淋漓,同時清晰的感到全身的脈絡都通開了,這整個過程不到二分鐘。當我睜開眼的時候,一切全變了,身體輕飄飄且滿面紅光,全身的病也不翼而飛,兩個乳房的病也好了,同時真真切切的感到自己是個紮著朝天錐的孩童。

這時師父讓我騎自行車,我一愣,推過來車子就騎,一圈兩圈,師父說再快一點,我就越騎越快,在場的人不自覺的都熱烈鼓掌,同時也都掉下了感動的淚水。那天我是自己騎著自行車回家的。

兩天以後我參加了師父辦的講法班,十分榮幸的成了一名大法徒,至今在修煉的大道上已走過了二十三個年頭。二十三年來沒吃過一粒藥,身心健康。

深深的感謝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深深的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和呵護。

英文版:English Version Available: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5/12/24/154222.html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