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簽署紓困法案!國會承諾聚焦舞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8日訊】週日(27號),白宮發表聲明,川普總統簽署了規模2.3兆美元的中共病毒疫情紓困和政府支出法案。同時,美國國會承諾,將聚焦總統大選舞弊問題,以及處理230條款。

川普在聲明中表示,「作為美國總統,我有責任保護美國人民免受中國(中共)病毒造成的經濟破壞和困苦。」川普寫到「我已經告訴國會,我希望大大減少浪費性開支,並把更多的錢發給美國人——每人2000美元和每個兒童600美元。」川普表示,他將給國會一份劃有紅線的版本,要求國會從法案中刪除浪費錢的項目。眾議院將在周一,對此進行投票,參議院也將啟動投票程序。另外,參眾兩院已經同意,聚焦11月3號總統大選中的重大選舉舞弊行為。白宮聲明寫道,國會已承諾,將對第230條進行審查,並予以終止或實質性改革。川普還在聲明中說:「會有更多的錢發出。我永遠不會放棄為美國人民而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祺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