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言:天降隕石 世界驚現千年未有之變局

據《毛主席生命最後時刻》一文披露:又是一個夕陽殘照的黃昏。毛澤東半躺半靠在北京中南海那寬大的床上,用他那濃重的湖南口音向貼身護士小孟問道:「報上都有些什麼新聞啊?」

「新華社長春1976年4月21日電:最近,在我國東北吉林地區降落了一次世界歷史上罕見的隕石雨……」讀著讀著,小孟突然發現主席坐了起來,這可是從來沒見過的事。

小孟讀完這段消息之後,毛澤東被一種惶恐不安的情緒籠罩著,他穿上了拖鞋,走到窗邊,望著那夕陽漸落的天際,望了很久很久。然後,毛澤東若有所思地問:「這種事情,歷史上可屢見不鮮噢,史有明載的就不少,野史上的更多了。」小孟搖搖頭,「我是不相信,您能相信?」

「我相信噢,中國有一派學說,叫做天人感應。說的是人間有什麼大變化,大自然就會有所表示,給人們預報一下,吉有吉兆,凶有凶兆。」毛澤東稍稍停了一下,然後接著說:「天搖地動,天上掉下大石頭,就是要死人哩。三國演義裡的諸葛亮、趙雲死時,都掉過石頭,折過旗杆。大人物、名人,真是與眾不同,死都死得有聲有色,不同凡響噢。」毛澤東說這些話的時候,帶著少有的憂傷,少有的嘆息。

時隔44年之後,又有大陸網友爆料:2020年12月23日凌晨7點23分左右,青海玉樹疑有隕石墜落。多個視頻顯示,一陣巨響後,天空劃過一個火球,原本漆黑一片的天空宛如白晝,並伴有震感。更加詭異的是,火流星隕落時旁邊還一直跟著一個圓盤狀的發光體。緊接著,當晚在傳說中的「外星人遺址」青海德令哈夜空又浮現一團詭異的紅色「奇光」,持續近1小時。然後又傳來,12月24日7時51分在青海果洛州瑪多縣發生4.2級地震。

天有異象,人間有變。1976年吉林天降隕石雨,預示周恩來、朱德、毛澤東中共「三星」隕落;同時,唐山大地震,又令無數冤魂葬身瓦礫之下。如今一日之內,青海驚現三種奇異天象,再聯想到庚子年以來,全球瘟疫肆虐、大陸洪水泛濫、港版《國安法》禍眾、美國大選亂象,以及貴州龍吟、雙星重合、六星連珠和三日同天等等罕見天象,又加上這顆巨大隕石的墜落,似乎意味著世界真的要「變天」了!

全球驚現前所未有之火流星,人類命運大轉折?

題目為《天有異象?2020超大火球突墜各地,宛如世界末日誰救了地球一命?》的視頻介紹,2020以來,關於天空火球事件可以說是多不勝數,而且大多數都被無意中拍到。最近在日本、美國、墨西哥、澳大利亞、俄羅斯等各個國家地區都出現了天空火球奇異現象,這個神祕事件也成了人們熱議的話題。

5月18日,一個大火球降落到了俄羅斯西伯利亞地區,專家認為肯定是隕石降落;

5月22日晚上,澳洲維多利亞等地區的夜空出現一個明亮閃著藍綠光帶著拖尾的火球;

5月27日,土耳其北部出現明亮的火流星,大半個土耳其都目睹了這一現象;

9月,韓國也天降火球,傳來一聲巨響,周圍瞬間變亮,民眾也目睹了這一震撼場面;

10月6號晚上10點14分,墨西哥東北部的天空觀測員觀察到一個明亮的火球穿過大氣層,一些監控頭都捕捉了這個流星的畫面,附近墜落一顆隕石;

10月29號,日本西部上空突然出現了一個巨大的火球,夜空瞬間被照亮成白晝,許多日本人都目睹了這一罕見情形。此前7月2日,日本關東地區也曾有明亮的火球星出現;

12月2日下午,美國紐約地區發生爆炸,看見火球劃過天空,還聽見巨大響聲,15個州收到了七百多份天空火球報告……

2020為何頻繁出現這麼多奇異的天文現象,還有神祕的金屬柱出現在世界各地。不知是否是代表外星文明已經藏不住了,就快要浮出水面了?不知是否是對地球的一種警示,是在提前給我們打預防針?因為2020和2021無疑是關係人類命運走向最關鍵的兩年,是人類命運大轉折,是災難與希望,衰敗與新生並存的兩年。從物質衰敗走向精神新生,代表人類將進入一個和平新生的時代。

冬至突顯三大罕見天象預示中國將會出現內亂?

除了隕石墜落,自媒體「田園易經」還揭示,2020冬至為什麼與往常不一樣呢?冬至是每年地球章動時,太陽直射南回歸線,這次迎來了20年一次的土星與木星相合,會引發地球上的生命一系列的變動。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命運的波動點。更大的不同是,每隔1,800年左右一次近地點的靈巽星正式接近地球。

上一次靈巽星進入近地點是在公元220年。那是正值東漢結束,三國正式開始。三國時期,人口從4,700萬人銳減到1,400萬人。而本次靈巽星的回歸,已經令地球人從2020年的各種自然災害和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中感受到了衝擊。

大家知道,目前全球確診感染中共病毒人數已突破7,500萬人,死亡人數已逾200萬人。近日,一種變異的中共病毒正在英國肆虐,它的傳播速度比原先發現的中共病毒要快上70%。繼英國和南非出現變種後,尼日利亞再發現另一種變種病毒,而該國的確診個案亦急增超五成。接著,智利南部發現九種變異中共病毒,其中有一種尚未在世界其它地區發現且具有較強的傳染性。

因此,該學者也明確告誡大家,如果您已進入禮樂修身的君子之道,那麼,靈巽星來臨就是您積德,接受能量的千載難逢的好時機。抓緊一切時機修身,或打坐,或跪坐,或站樁皆可。

《看中國》有篇評論也指出,在中國古代,木星也稱為「歲星」,土星又稱為「鎮星」、「填星」。《史記.天官書》記載:「木星與土合,為內亂。飢,主勿用戰,敗。」《漢書.天文志》中說:「凡五星,歲(星)與填(星)合則為內亂……土與金合國亡地,與木合則國飢……二星相近者其殃大,二星相遠者殃無傷也,從七寸以內必之。」

根據中國古代星象預測:今年木星與土星相合的這種天象,外加2020冬至日又遭遇「天狗吞日」的日環食,預示著中國2021年將會有內亂、饑荒等大災難發生,同時最重要的是,預示中共政權也可能會滅亡。

2021將發生15項天災人禍,唯有信神方可走過劫難!
古人是怎麼看待天降隕石的?

1. 在古代,如果發生隕石降落這種事,都是非常蹊蹺的大事。對有些人而言,隕石就是天賜的聖物,預示著人類將浴火重生;而對於另一些人,可能就是不祥之兆,甚至是滅頂之災。

作為古中國文明中心的崑崙山,被稱為萬山之祖。上古兩次大洪水時,居住在崑崙山一帶的中國人,因為所處地勢海拔非常高而倖存下來,渡過了大劫難,使中國成為當今歷史最悠久的文明古國。這次因宇宙更新過程中被淘汰的星球爆炸後產生的殘石碎片,墜落在三江源頭的崑崙山一帶,不知是否昭示著舊的文明結束和新的文明即將開始?

2. 古羅馬人把隕石當做神的使者,他們甚至在隕石墜落的地方蓋起鐘樓來供奉;匈牙利人把隕石抬進教堂裡,用鏈子鎖起來,以防這個「神的禮物」飛回天上;西藏稱隕石為「天鐵」,是藏傳佛教的聖物,是極其尊崇的。

3. 清代的《天外來客》中對隕石有這樣的表述:隕石之與世上芸芸眾生,無異於中原黃土之賤也。然其之與聖人,乃天外之來客,通天界之橋梁,達上帝之使者也。《淮南子.覽冥篇》中云:盤古開天闢地,日月星辰各司其職,四海一統,其樂融融。建老母廟於山下以祀女媧羲和,堆隕石於高台以祭太陽神靈。

4. 中國古人也常常把隕石當作上天的警示。傳說三國時期的司馬懿,得知天上降下來一塊大隕石,就去查看,結果發現隕石上的裂縫圖案很像是四個漢字,嚇得半死,後來為此還殺了一個人。文革末期,吉林天降隕石,中共三大巨頭相繼去世,「四人幫」被抓,體制內開明派撥亂反正,昭雪冤案,中國開始進入一個相對較為寬鬆的新時期。

5. 有學者推斷:6,500萬年前一顆直徑約10公里的隕石與地球相撞,產生的巨大爆炸使大多數恐龍立刻死去,從而導致恐龍及其它一些動植物的滅絕。據說,曾經創造燦爛瑪雅文化的古印第安人突然失蹤,也與隕石出現有關。1908年,在俄羅斯發生的通古斯神祕大爆炸被很多人認為是隕石撞擊引起的。在這場災難中,一片面積為2,000平方公里的原始森林被擊倒,大面積凍土被融化成了沼澤地。

幾年前,媒體曾有報導過一個直徑1公里的小行星,突然出現在近地球的外太空,與地球擦肩而過,當科學家發現的時候,已經來不及做任何反應,幸好這個行星沒有撞上地球,否則後果難以設想。

準確預言2020庚子年全球大瘟疫等危機的馬來西亞預言家鄭博見,近日又針對2021辛丑年做出15項預言。他說,因疫情重創,國家之間更易發生衝突或戰爭,下半年很可能會遭遇更大的災禍。鄭博見的預言和印度14歲少年占星師的阿南德有些不謀而合。阿南德也在最新視頻中預言,12月下旬起,可能有更大的災難來臨。

在人類道德敗壞到無以復加的今天,他們倆人都告誡世人,要行善,要對神有信心,方可走過劫難。

前一段時間,網上還流傳一個名叫《鐵板圖》的預言。一張圖中,在兩座山峰中間的山坳上空,先後飛過去四隻黑顏色的鳥兒,有一隻白顏色的鳥兒在右邊山峰的半山腰被撞死。據解圖的人說,這幅圖畫說明:一是中共要亡在一個被喻為「白羽毛鳥兒」的頭頭手裡,二是這個頭頭最後為了中共而殉葬。

天譴之而不寤,地怨之而不聞。世間一切皆有定數,只有智者明白,而愚者仍不顧一切繼續作惡,死到臨頭也不醒悟。

大紀元首發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