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雜誌在川普任期內這樣對待梅蘭妮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8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在聖誕節當天轉推了一則《Breitbart》在12月23日的報導,該報導的標題爲「時尚媒體的精英勢利眼, 讓美國曆史上最優雅的第一夫人連續4年不上雜誌封面」,川普還在推文上寫道:「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第一夫人)」。

梅蘭妮亞(Melania)在川普當選美國總統之前,是位名模、也是時尚界的寵兒,曾登上包括英國版GQ、美國版Vogue等多個雜誌封面。不過,自從梅蘭妮亞成爲美國第一夫人後, 4年來不曾再被出現在雜誌封面上;但這絕非是尋常的現象,因爲前總統歐巴馬在位8年內, 夫人蜜雪兒就曾12次成爲雜誌封麪人物,而其中3次是爲Vogue拍攝。

據《Business Insider》於12月26日的報導,演員詹姆士伍茲(James Woods)在今年2月發推文寫道:「如果你需要進一步證明自由派主流媒體的無恥偏見,美國曆史上最驚豔的第一夫人從未登上我們國家的主要時尚雜誌封面」。

多家知名時尚雜誌都對總統採取了政治立場,最著名的是Vogue。Vogue主編安娜溫圖(Anna Wintour)在2019年4月接受CNN採訪時曾表示:「你必須爲你所相信的東西站出來, 你必須採取一種觀點」。

然而,今年2月,梅蘭妮亞在一次泄露的私人電話中,對安娜溫圖決定讓美國流行樂天后碧昂絲(Beyoncé)客串編輯一期雜誌的評論,卻招致了Vogue讀者及雜誌出版商的批評。

2018年7月,梅蘭妮亞在電話中向NBC透露: 「安娜溫圖把Vogue 9月號的封面,完全的、完全的、完全的所有一切都給了碧昂絲」。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