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隔離規定 英國遊客紛紛在瑞士失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9日訊】在發現英國出現變種的中共病毒後,瑞士要求英國遊客入境後必須隔離10天。不過,在瑞士滑雪胜地韦比耶滑雪勝地韋比耶,有超過350名英國遊客,一夜間全部逃走,蹤跡全無。

瑞士,部分英國旅客為了不被隔離,集體出逃,打破了該國的防疫規定。

在瑞士滑雪勝地韋比耶(Verbier),聖誕前夕開始對當地420名英國遊客採取隔離措施,其中50人即刻打道回府,而到聖誕節第二天,旅店發現,另外的370名遊客只剩下10多人,其他的人已經不知所蹤。

由於英國和南非確認出現疑似高傳染性的中共病毒變種病例,12月20日,瑞士禁止來自這兩個國家的客機入境。 21日宣布,所有從12月14日入境者必須隔離10天。官方數據,在次此期間,共92班英國客機起降,帶入約1萬人。

在韋比耶,約五分之一的遊客來自英國,很多瑞士遊客,由於擔心變種中共病毒的傳播,取消了原訂在韋比耶的旅行。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