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喬州數十目擊者揭大選舞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9日訊】美東時間週二(12月29日)上午11:00,新唐人、大紀元網絡直播英文新唐人節目「數十名喬治亞州目擊者挺身而出揭露選舉中的違規行為:難以置信」(中文同聲翻譯)。敬請收看。

喬州數十目擊者揭大選舞弊

12月9日、10日、13日和14日,超過40位證人在喬治亞州科布(Cobb)郡共和黨總部向媒體發表了講話。他們提供了在2020年選舉投票和點票期間收集到的選舉違規和欺詐的證據。他們中的一些人沒有機會親自提供證詞,而是發送了視頻證詞或在線接受視頻採訪。

證人麥卡錫

網絡安全行業的成功女商人梅西‧麥卡錫(Marci McCarthy)是2020年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的代表。麥卡錫12月9日說,她親眼目睹了11月選舉中的違規行為。

「沒有適當的系統或監控措施來確保缺席者和軍人的選票不被重複。」她說:「當VRP(監票組)收到選票時,外信封和內信封已經分開。一旦作為一個整體工作,VRP就會存在固有的缺陷。」

例如,她說:「在總統初選和決選相結合的選舉中,VRP由共和黨人和民主黨人組成,確實是兩黨制。」

「但是,在大選期間,迪卡爾布(DeKalb)縣的VRP由四人組成,一名共和黨人,一名民主黨人和兩名無黨派人士。無黨派人士由女選民聯盟代表,該聯盟正式宣稱自己是無黨派人士,因為他們不支持候選人或政黨本身。但是,它支持的各種公共政策立場,確實直接與民主黨的政綱一致,包括全民醫療保健、墮胎權、氣候變化、行動和槍支管制。」

證人卡明斯基

另一位富爾頓縣的監票員麗莎‧卡明斯基(Lisa Kaminsky),她是11月14日和15日的監票員。她12月9日陳述,已提交宣誓書給喬治亞州參議員威廉‧利貢(William Ligon)。

她說:「我們小組不被允許進入點票大廳,僅允許候選人黨派最多有10名成員在場上進行監視。我得以被喬治亞州共和黨所接受,觀察及成為監督者,並收到一封證明信。但同樣,只被允許10名成員參加,而14日早上我們只有5人或6人。」

「我最初試圖觀察超過30張桌子,可能36張甚至更多。」而尋找更多的成員是一場爭奪。場上唯一的喬治亞州共和黨聯繫人Matthew Honeycutt一直想招募其他人。她說「早上,在對郵寄的選票進行盤點時,我目睹並記錄了可疑的28箱川普票數的低投票率。」

此外,還有更多的證人作證該州大選違規的情況。

喬州參議院決選 關鍵一戰

喬治亞州近期倍受矚目。1月5日,該州將舉行參議院決選,這決定了未來4年由哪個黨派掌控參議院。目前已有超過200萬註冊選民投了票,接近於11月大選中該州早期投票人數。

喬州共和黨參議員大衛‧珀杜(David Perdue)和凱利‧洛夫勒(Kelly Loeffler),將分別與民主黨候選人喬恩‧奧索夫(Jon Ossoff)和拉斐爾‧沃諾克(Raphael Warnock)展開對決。

川普(特朗普)總統週日(27日)宣布,將在關鍵的參議院決選前夕,在喬治亞州舉行集會,以支持該州的兩位共和黨參議員凱莉‧洛夫勒和大衛‧珀杜。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