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什維爾聖誕爆炸案現場警察:上帝告訴我轉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9日訊】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Nashville)聖誕節發生爆炸事件,造成至少3人受傷,並摧毀了附近41家企業及其它建築。在現場的一名警察表示,感謝上帝保全了他的生命。

詹姆斯·威爾斯(James Wells)是爆炸中冒著生命危險及時通知當地居民疏散的6名「英雄」警察之一,他感謝在爆炸前幾秒鐘,上帝為他指引了方向:「我真的聽到了上帝的聲音。」

威爾斯週日(27日)向記者說道,在聖誕節清晨,停在納什維爾市中心的一輛房車上的擴音器傳來了炸彈威脅,之後他和他的幾名同事將人們從建築物中疏散出來。

當這段時長3分鐘的警告還播放時,威爾斯回到他的警車去穿重型防彈衣,以防萬一。

警告停止後,房車裏傳出音樂,包括英國女歌手克拉克(Petula Clark)1964年錄製的熱門歌曲「Downtown」。據現場警察描述,那是一個超現實的場景。

當該區域被廣泛疏散後、威爾斯正準備走向房車去的時候,他感覺到上帝指示他要改變路線。「這在政治上可能是不正確的,但這是我的實情。」威爾斯說,「我真的聽到上帝告訴我轉身去看看托平(Amanda Topping),她自己在百老匯街向南走。」

「當我轉身的時候」,威爾斯繼續說道,他的聲音裏充滿了感情,「對我來說,我感覺我只走了3步,然後音樂就停止了。而當我正朝著托平往回走時,我只是看到了橙色,然後就聽到一聲巨響。」

威爾斯繼續描述說,因為震盪太厲害了,他跌跌撞撞。「我只是告訴自己,『站穩腳跟,活著。』」

威爾斯解釋了為什麼他毫不畏縮的將保住自己生命的因素歸功於上帝:「我不會迴避這一點,因為那救了我的命。就是這讓我在聖誕節見到了我的孩子和妻子。而且,『很高興見到你』現在對我來說有著完全不同的意義。」

托平表示她也有類似的經歷,就在炸彈引爆前,她被告知需要改變方向。「我不知道是什麼告訴我這樣做。這真的很奇怪,但我決定改變方向,走到路的另一邊,開始朝威爾斯走去。所以當我開始朝他走去的時候,你知道,他也開始朝我走。」

托平不知道炸彈爆炸後她是如何前進的,她目睹了一縷巨大的橙色火焰在她面前點燃,然後威爾斯變得跌跌撞撞。

「我一下子看不到他了。我一下子看不見了,我只是一個衝刺衝向他。」托平回憶說,「就像他說的那樣,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那麼用力的抓住一個人。我抓住了他,他抓住了我,我們好不容易躲進了一個門口,因為我們不知道之後要發生什麼。」

《聖經》中有很多關於上帝為了拯救人們或他們所愛的人免受身體傷害而直接對人說話的例子。使徒保羅(Apostle Paul)也教導人們說,神的聖靈能夠與人的靈魂對話,給予關於智慧或知識的具體話語,以處理人們在世上面臨的各種情況。

對於威爾斯和托平來說,這是一個聖誕神跡,上帝保住了他們的生命。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