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拜登控拖延交接 國防部駁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30日訊】【今日點擊】(3969-2)

提要
拜登控拖延交接 美國防部駁斥:已提供5000頁機密文件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傅聰,鋼琴詩人病逝。傅聰跟傅雷,那父子兩個人成為了這半個世紀以來,在一些受過教育的人心目中,中國人,是一個很深刻的一道傷痕,我覺得是一道傷痕。記述了他們父子之間的故事,記述了中共的邪惡,我不知道年輕人有多少人能夠意識到。但今天這個對等的出現,既是悲劇又是警示。那同樣,彭斯卻迎來了自己生命中無法推卸無法迴避,而且天地間只有他一個人,要展現自己對神的承諾。可以說是對神,因為彭斯在他的角度來講,他是美國政府當中,表現出對神的敬仰最虔誠的一個。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另外一個就是川普。我們看到川普的故事,很多人說就像祥林嫂,有點像祥林嫂。你在幹點什麼對不對,他們又偷票又發現了,然後呢那法官、法院不理你對不對,議會不開會,不理你,你沒地方去啊。祥林嫂,說我們家最冤了,然後呢,打官司沒人跟你打。這個國家就這樣,這個國家就這樣,大家要聽懂,這個國家就這樣對吧。紅燈區的都叫神女,欺詐上來的都叫獲選總統,完全是人鬼顛倒。那你還去跟鬼喊冤,你有問題啊,你有問題,所以這是川普表現出來的。但川普另外一面,他確實,截止到現在,在川普有關國防部的東西,有關軍人,涉及到國家安全的軍人的東西,國土安全部,我們看到的是他不讓步。

拜登昨天正式發出牢騷,他發牢騷,美國國防部的官員不向拜登團隊,他叫不向拜登團隊去轉移相關的國家安全的一些資訊,他就威脅啦。拜登當然把自己當成獲選的,一定是接班了,一定是總統了,對國家的未來,對國家的一切說了一大堆。這個說法就比較有趣,這件事情的發生大概在17日還是16日。12月1日開始進行國防簡報的資訊的傳遞,美國國防部會給拜登有關國防資訊的傳遞。到了12月7日,國防部長米勒,在晚上突然宣布,終止所有資料的傳遞,應該是17日。沒有做任何解釋,那是個星期四。

等到第二天消息就出來了,國防部的人不知道,國防部的人只知道命令,卻不知道為什麼。整個五角大樓,把拜登的團隊的人都給轟出去了。拜登團隊的領隊的進行交接的人,也不知道為什麼,他連通知都沒接到。那後來等到記者追問的時候,到了第二天星期五,記者追問的時候,那國防部裡面的某些官員說,馬上放假,明年再說了。那還差半個月呢,但他答覆就這麼來的,所以他講的是2021年再說了。那2021年上班的時間是1月4日,那到1月6日議會就得有結果,所以沒人知道為什麼。那拜登在昨天,聖誕節過後第一天,他就正式提出了這個說法,說那川普任命的國防部長是一種政治任命。政治任命的意思,就是找他信得過的人,這個國防部當成他們家用,置國家安全於不顧,他的涵義在這裡。

拜登提出指證之後,國防部反駁他說,已經提供了5000頁的機密文件,這是米勒痛斥拜登。而這5000頁的機密文件,並沒有提到說是什麼時間提供的。從12月1日開始進行簡報,到12月17日,整個國防部各個部門都進行相應的交接,相應的文件傳遞,那提供5000頁,那是可以的。因為國防部,整個國家安全的問題那麼大,那當然5000頁是可以的。米勒根本迴避了在時間上,12月17日之後,沒有進行任何交接這個時間點,米勒完全迴避,這是對外的一種技術手法。

所以米勒國防部不承認沒有交接,但是中間的故事真相完全迴避。

這就是我跟大家解釋的,在今天的川普的團隊當中,有一條暗線,就是他們涉及到國家機密的問題。美國國土安全部長,在23日發表了一篇很長的聲明:中共在利用大選期間,對美國主權進行了攻擊,是對美國本土的攻擊,這相當於恐怖襲擊。因為它是國土安全部發布的聲明,它不是國防部發布的聲明,它等於是定性在恐怖襲擊上。美國的大媒體全都迴避,誰都不報。所以這一條暗線,作為川普來講,他可以隨時發出命令,宣布美國跟中共國之間進入戰爭狀態,但他不說,他就不宣布,這是他川普的問題。

彭斯,那我們這一期節目上半部分,跟大家介紹了彭斯的故事。他確實擁有了這麼一份權利,也擁有這麼一份可能。結果呢,美國商業電視台,也在昨天,拿到美國政府的他的旅行,就是時間表。它發現彭斯在1月6日,在聽證會結束之後,就是在認證會結束之後,彭斯的計劃是當天飛離印第安納,他來自於印第安納州,當天飛離印第安納,乘坐美國空軍二號要出訪3個國家。這是彭斯自大疫情爆發之後,第一次出國旅行。而這個時間表,沒有任何人就是加以旁證,白宮,包括美國副總統的辦公室,也沒有加以印證。所以它就提出了質疑,彭斯為什麼這個時候出國?為什麼這個時候出國?

我個人覺得這只不過是一種,是一種邊料,那他時間為什麼這麼安排有他自己的。那彭斯能否在參眾兩院議會最後認證的時候,拿出他對神的承諾,那是他個人人品的問題。你現在看到的故事,是他工作安排的問題對不對,他的工作安排,跟他的人品之間的做法,對神承諾的做法,有著相互關聯,但是呢你不會分析到他內在的東西。作為彭斯他如何處理,如何處理,在1月6日,在議會所面臨的,他獨一無二的權利的時候,與他出國的本身沒有必須的聯繫。那會有相關的因由,但沒有必須的聯繫。

那另外一個就是富蘭克林‧葛理翰。那這個人是美國社會中,很著名的基督教的牧師。那他跟川普之間的關係,跟整個共和黨之間的關係非常好,包括跟彭斯跟川普。那因為他是牧師,所以在他的角度來講,他認為川普是神選的,是神選之子。但是現實是現實,所以在他相應的一些公開表述中,對美國影響很大,因為他是基督教,對美國影響很大。但他同樣表現出對現實的無奈。他把惡的勢力稱為黑暗之子,他把今天圍繞著選舉欺詐的一切,都稱為是黑暗勢力。但是在他的描述中,他同樣反映出說要戰勝這黑暗勢力,他似乎信心不足,從他的字裡行間中是這樣。

當他表現出信心不足的時候,在我眼睛裡認為,其實大家要意識到,這是一個真正更替的年代。就像我們說的,冬至那天,12月21日,木星跟土星重疊,這是當年耶穌出生時的天象。引來了三個東方的國王,來找到耶穌出生的馬棚,向他獻了禮物,神到人間。但提醒大家,當時的耶穌出現的天象,是一個新的神在人的環境中落生。在今天,在12月21日,出現等同的天象,同樣是新的神將被人認知。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