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法黨副主席:動用軍事法庭 川普方可拯救美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30日訊】川普(特朗普)總統的競選團隊在多個搖擺州發起的法律訴訟相繼受挫,目前外界都在討論川普可以挽回美國大選結果的途徑。南卡羅來那州憲法黨(Constitution Party)副主席比爾‧布萊索(Bill Bledsoe)認為,川普只有動用軍事法庭,才可拯救美國。

布萊索週一(12月28日)在接受《大紀元》採訪時直言:唯有軍事法庭,可修復美國大選;唯有川普總統,可啟動軍事法庭;川普也只有動用軍事法庭,方可拯救美國。

他進一步解釋說,動用軍事法庭並不等於實行「軍管」或實施《叛亂法》,不必擱置國會和政府,也不會由軍方臨時接管一切,但是可以把那些涉嫌與外國政府合謀或配合進行大選舞弊、背叛美國的人送上軍事法庭。

布萊索說:「只有在外國勢力介入、中國共產黨介入的時候,才會使用軍事法庭。如果沒有外國勢力介入,這永遠不會發生。」

他指出,川普總統已經嘗試了所有的法律途徑,但是約20個法官都拒絕受理。他就此質疑:「對於這麼重要的事情,他們為什麼這麼做?整個國家的未來都寄於此,他們為什麼會這麼做?除非他們是深層政府的人,他們和中國共產黨有資金關係。」

布萊索認為,當今美國有許多政治人物,甚至包括中央情報局(CIA)、聯邦調查局(FBI)和司法系統,都有人是「深層政府」的一部份,或者是被中共拉攏的人,所以他們眼睜睜看著美國發生如此大規模的舞弊,卻什麼都不做。因此,現在已無法繼續相信美國的法律系統。

「既然全美國的民事法庭的法官都不關注這些,那麼,就使用軍事法庭。」他直言不諱的表示,「在我看來,只有一個選擇——川普總統如果要拯救我們的國家,只能使用軍事法庭。」

據布萊索介紹,通常軍事法庭是用來審判叛國罪的。川普的法律團隊只要將所有中共參與操縱大選的證據公諸於眾,軍事法庭就會介入進來,就可以進行軍事法庭的審判。

他指出,這場大選舞弊是系統性的,同時發生在多個州,採用了同樣的方法,步調一致的在半夜先停止計票,然後幹了「同樣的勾當」。這些行為實質上是在配合中共推翻美國,因此這是國家緊急狀態。

據他估計,如果川普真的動用軍事法庭,到時候就可以在軍方的監督下,讓發生了大規模舞弊的那幾個州重新舉行選舉。

布萊索分析說,很可能是中國共產黨精心策劃了整個事件。他相信只要深入調查舞弊的資金來源,一切就會顯現出來。

他強調,現在美國人面臨的選擇是,要支持美國還是反對美國,這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

他說:「這是一場要顛覆我們國家的戰爭。軍事(法庭)必須要參與進來,他們是唯一能修復這一切的。」

他認為,川普總統正在等待時機,等他們拿到了所有需要的證據,再宣布讓軍事法庭參與進來,並公開所有的起訴,讓犯罪者受審。

對各州政府官員和最高法院的大法官們此前的表現,布萊索表示遺憾。他指出,他們本來都有機會成為拯救美國的英雄,但他們沒有足夠的勇氣和智慧。他說:「川普總統,是唯一有勇氣這麼做的人。」

(責任編輯:何雅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