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生命啼叫!敬業公雞叫到缺氧倒栽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30日訊】公雞自古以來是最天然的鬧,每天清早的啼叫是牠們的本能。日前,土耳其就有一隻公雞意外在網路上爆紅,因牠的啼叫一聲可以持續15秒不換氣、撐到缺氧倒栽蔥(倒地),起來呆萌的模樣,讓網友們都被逗樂了。

這隻公雞叫做巴提亞(Bahtiyar),來自土耳其代尼茲利(Denizli),飼主名叫歐肯(Okan Gökbudak)。

歐肯本業是紡織工人,但很喜歡養雞,他從巴提亞還是小雞的時候就開始養牠,日前拍下巴提亞在長啼後、缺氧倒地的日常景象,沒想到竟在網路上引發熱烈關注。

影片爆紅後,這隻雞身價隨之水漲船高。歐肯說,曾有人想用價值2萬5000元里拉(約3350美元)的汽車交換。

現在歐肯害怕巴提亞被有心人士偷走,晚上都會將牠關進屋內的籠子裡,白天時才將牠放到雞舍。

有網友看到影片後說,「這隻公雞簡直是用生命在啼叫!」、「他對工作非常認真。有史以來最好的公雞??。」、有的網友還把牠封為「2020年度最佳工作人員」。

根據當地農業局表示,一般公雞最多一次就是只能啼叫5秒,但代尼茲利當地特產的公雞卻可以啼叫得更久,有時一次不換氣還可以長達20秒以上,通常啼叫時間越長,就越容易缺氧,最後失去平衡而跌倒,這在代尼茲利是很正常的現象。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