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九名中共高官

2020年,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第21年,也是迫害法輪功的官員大面積遭惡報的一年。相當多的官員是以被查處的形式遭惡報的。這裡,著重對9名省部級高官的情況進行一番疏理。

一、原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

4月19日晚,中紀委發布消息稱,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因嚴重違紀違法被查。

孫力軍曾擔任過公安部辦公廳副主任,公安部黨委委員,公安部一局(即國內安全保衛局)局長,公安部26局局長,亦即公安部610辦公室主任,公安部港台澳辦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是中共迫害709律師、迫害法輪功學員、迫害香港反送中抗爭者最重要的「政治打手」。

據逃亡美國的億萬富豪郭文貴爆料,孫力軍曾幫助江澤民之子江綿恆、孟建柱的妻子和母親多次「換腎」。腎源由孫力軍從獄中找活人配對,之後殺人取器官。為掩蓋真相,一些參與器官移植的醫生被滅口,一些知情者也被滅口。

孫力軍是前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提拔重用的。孟建柱是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國家副主席曾慶紅提拔重用的;曾慶紅是前中共獨裁者江澤民提拔重用的。孟建柱、曾慶紅、江澤民都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凶。

二、原重慶市公安局長鄧恢林

6月14日,重慶市副市長、市公安局長鄧恢林落馬。

鄧恢林曾任湖北省宜昌市委常委、市政法委書記、市公安局長。2014年調任湖北省公安廳副廳長。2015年6月,孟建柱任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時,將鄧恢林調到中央政法委。不久,任命鄧恢林為中央政法委辦公室主任。從此,鄧恢林給孟建柱當了兩年的「大管家」。

這兩年,孟建柱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總指揮,鄧恢林則是孟建柱的得力助手。期間,他們主要做了兩件大壞事:第一,迫害向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控告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第二,在中共十九大前在全國範圍內開展所謂「敲門行動」。2017年7月,孟建柱退休前夕,將鄧恢林外放重慶。

鄧恢林是重慶落馬的第4位公安局長。此前的3位分別是:何挺、王立軍、朱明國。

三、原上海市公安局長龔道安

8月18日,上海市副市長、市公安局長龔道安,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查。

龔道安曾任湖北省公安廳刑偵總隊重案偵查處處長,行動技術總隊副總隊長、總隊長,是湖北省公安廳迫害法輪功的重要「政治打手」之一。之後,調任湖北省咸寧市委常委、市政法委書記、市公安局長。因為迫害法輪功特別賣力,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列入追查名單,卻得到孟建柱賞識。2010年11月,時任公安部長孟建柱將他調到北京,任公安部12局副局長,2012年10月,升任12局局長。

2017年6月,孟建柱退休前夕,將龔道安外放上海。因為上海是江澤民、曾慶紅、孟建柱的老巢,需要一個他們信得過的人。龔道安到上海後,繼續不遺餘力迫害法輪功,曾被海外明慧網點名。

四、原江蘇省政法委書記王立科

10月24日,江蘇省委常委、省政法委書記王立科被查。

江蘇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的家鄉。王立科是江蘇省政法系統迫害法輪功最高級別的「政治打手」。在任職期間,他製造了大量冤假錯案,其中包括在國際上受到廣泛關注的馬振宇冤案。

2017年9月,南京法輪功學員馬振宇被非法抓捕後,從美國總統川普,到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到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到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高級專員Tina L. Mumford,到美國助理國務卿德斯特羅等,都曾聽取馬振宇的妻子張玉華的陳述。馬振宇案受到廣泛關注。馬振宇的案例被收入美國《2018年國際宗教自由報告》中。2020年7月20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就法輪功問題發表聲明時,專門提到馬振宇案。

在國內外許多法輪功學員反覆向江蘇各級政法官員講清法輪功真相後,馬振宇仍被非法判刑3年,罰款3萬元。

王立科因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被公安部授予全國公安戰線所謂「二級英雄模範」稱號,兩次受到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接見。

五、原公安部副部長孟宏偉

1月21日,原公安部副部長、國際刑警組織主席孟宏偉,因受賄1446萬元,被判刑13年半。

在周永康擔任公安部長時,孟宏偉曾任公安部長助理。之後,孟宏偉被提拔為公安部副部長。2004年7月,時任公安部長周永康向孟宏偉頒發了副總警監警銜命令證書。同年8月孟宏偉兼任國際刑警組織中國國家中心局局長。

除周永康之外,孟宏偉的仕途升遷可能與現任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郭聲琨有關。孟宏偉在湖南的中南大學讀工科碩士時,與郭聲琨成為校友。2013年中共海警局成立,孟宏偉兼首任局長,從此,孟宏偉成為正部級的公安部副部長,而當時的公安部長正是郭聲琨。

周永康的後台老闆是江澤民;郭聲琨的後台老闆是江澤民的「軍師」曾慶紅。因此,孟宏偉背後站著周永康、郭聲琨、曾慶紅、江澤民四個迫害法輪功的元凶。

六、原陝西省委書記趙正永

7月31日,原陝西省委書記趙正永,因受賄7.17億元,被判死緩;在減為無期徒刑後,終身監禁,不得假釋。

1999年7月至2000年5月,趙正永任安徽省公安廳長。2000年5月至2001年6月,趙正永任安徽省政法委書記兼公安廳長。這兩年是安徽省迫害法輪功最嚴重時期。2001年6月,因為在安徽迫害法輪功有功,趙正永被江澤民提拔為陝西省委常委、省政法委書記。之後,被提拔為陝西省長、省委書記。

無論在安徽,還是在陝西,趙正永都積極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至少六次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列入追查名單。

七、原雲南省委書記秦光榮

9月10日,原雲南省委書記秦光榮,因受賄2389萬元,在成都中級法院受審。

2018年11月,秦光榮的獨子秦嶺因涉華融集團董事長賴小民案被查。2019年5月初,秦光榮不得不攜妻黃玉蘭「主動投案」。

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時,秦光榮任雲南省政法委書記,是雲南政法系統迫害法輪功的第一責任人。據明慧網報導,秦光榮之所以能在雲南省步步高升,是靠賣力迫害法輪功,獲得江澤民的賞識和大力支持。

中共十八大以來,雲南已有連續兩任省委書記(白恩培、秦光榮)、連續四任昆明市委書記(楊崇勇、仇和、張田欣、高勁松)落馬。白恩培被判死緩;依法減為無期徒刑後,終身監禁。這6人都曾積極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

八、原內蒙古公安廳長馬明

今年12月,原內蒙古政協副主席馬明被逮捕。

2012至2018年,馬明任內蒙古公安廳長6年。據明慧網報導,截至2016年1月,17年間內蒙古法輪功學員遭迫害的案例共計1599例,1754人遭受直接迫害,63人被迫害致死。比如,2016年6月25日,法輪功學員房慶昌被活活打死。「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多次將馬明列為當地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

2011年5月至2012年6月,馬明任吉林省公安廳長。期間,馬明是吉林省公安系統殘酷迫害法輪功的總指揮,對法輪功學員劉仁閣等被迫害致死負有重大領導責任。

馬明的前任內蒙古公安廳長趙黎平,因犯故意殺人罪、受賄罪、非法持有槍枝、彈藥罪、非法儲存爆炸物罪,被執行死刑。內蒙古公安廳副廳長王來明、趙雲飛、孟建偉被查,內蒙古公安廳副廳長、呼和浩特市公安局長李志斌上吊自殺。內蒙的兩任公安廳長、四位副廳長都曾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

九、原安徽省高級法院院長張堅

11月26日,原安徽省高級法院院長張堅受賄案開審。張堅被指控,1995年至2019年,利用擔任湖北省監獄管理局副局長、局長,湖北省司法廳副廳長、廳長,湖北省高級法院副院長,安徽省高級法院院長等職務便利,收賄7,179萬餘元。

張堅曾在湖北省司法系統任職35年,在那期間及在安徽省任職時,均積極追隨江澤民迫害湖北省、安徽省的法輪功學員。張堅也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多次列入追查名單。

作惡必遭惡報

從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以來,全國已有2萬多名迫害法輪功的官員以各種形式遭到惡報。

上述9位中共高官作惡時,都沒有想到他們會有今天。但是,惡報毫釐不爽。這裡,我再次奉勸中國大陸仍在迫害法輪功的官員,立即住手,苦海無邊,回頭是岸。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