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喬州參院選舉聽證會 朱利安尼現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30日訊】美美東時間週三(12月30日)上午9:00,喬治亞州參議院司法委員會就選舉問題舉行聽證會。新唐人、大紀元將進行現場直播(中文同聲翻譯)。敬請收看。

喬治亞參議院司法小組委員會今天(30日)舉行聽證會,討論喬治亞州的選舉法及其過去和現在對當前選舉周期的影響,以及審議12月3日會議的委員會報告。

12月3日,喬州參議院監督委員會及司法委員會分別舉辦了兩場選舉聽證會。

喬州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發布了一份長達15頁的報告,指出該州的大選結果不可信,並要求廢除該州政府所認證的大選結果。該司法委員會就這份報告進行了投票。

當天,川普的法律團隊在聽證會上展示了一段富爾頓縣計票中心的監控視頻,視頻由州立農業球館(State Farm Arena)提供。

其中一名綁辮子的金髮女子告訴工人停止計票,並讓每個人都回家。但錄像顯示,有四個選舉工作人員留下來了。他們等所有人都撤走後,從蓋著黑布的桌子底下拉出裝有選票的手提箱,並在無人監督的情況下掃描這些選票。

當晚,川普發推文說,「喬治亞人被抓到,把大量的選票運來並放進了『投票』機器。」朱利安尼也在推特上表示,「錄像帶不會說謊」。

目前,喬治亞州面臨關鍵決選。11月5日,喬治亞州共和黨參議員大衛·珀杜(David Perdue)與凱利·洛夫勒(Kelly Loeffler)將面對民主黨參議員候選人喬恩‧奧索夫(Jon Ossoff)和拉斐爾‧沃諾克(Raphael Warnock)的挑戰。

這決定了共和黨能否繼續掌控參議院。

大衛·珀杜說,喬州參議員決選,重要性超過了政黨之爭,是美國抵禦社會主義的最後防線。他說,「我們是抵禦民主黨衝擊和激進社會主義議程的最後一道防線。」

而民主黨參議員候選人喬恩·奧索夫2012年11月曾在推特上呼籲,粉絲們去看中共官媒新華社的報導。奧索夫曾擔任聯邦眾議員漢克·約翰遜的「國家安全助理」,並擁有最高機密許可。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