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2020新聞大破解: 正面交鋒!1月6日選舉人團對決!歷史站在那一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30日訊】去年12月30日,醫生李文亮在群組吹哨疫情跡象,遭中共報復、後來病死。週年前夕28日,律師公民女記者張展,被中共重判四年刑期,因為她到武漢探查真相!

川普政府國務卿蓬佩奧聲明譴責中共「虛假訴訟」,並聲援張展、方斌等人。澳洲政府推進調查病毒源頭;中共貿易報復澳洲,也繼續加壓香港,測試沈默的美國拜登團隊—媒體報導黎智英31日出庭可能再被收押、甚至所謂國安法送往中國!

美國大選結果未定,自由世界龍頭走向何方?最新蓋洛普民調,被主流媒體圍攻四年的川普,以18%(共和黨人48%)登上年度美國最受尊敬人物榜首,拜登6%。

儘管川普團隊各種救濟途徑都遭消極回應,川普在聖誕假期並沒有對爭議搖擺州,動用外科手術式有限戒嚴、軍管、反叛亂法,扣押投票機與爭議選票。倒是(24日)平安夜,紐約州被質疑涉爭議選票的印刷廠,被火災徹底摧毀,幾乎什麼不剩;聖誕節,納什維爾大爆炸,炸毀AT&T等許多建築。都被質疑跟選舉是否有關聯!

1月6日美國國會認證選舉,彭斯會怎麼做?川普簽署法案,換取國會領袖承諾處理大選舞弊、改革230條款以制止科技巨頭審查民眾言論,會被落實嗎?美國持續分裂,如何復原?邀請總體經濟學家吳嘉隆、香港時事評論員桑普律師,一起解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