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2020在劫難逃 2021淨化與重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31日訊】【今日點擊】(3970-1)

提要
2020在劫難逃 2021淨化與重生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2020年還差二天扭臉就沒了,我個人想起來滿感嘆的,從,我都忘了是從,應該是從2012年開始,從真相大白開始我們就一路走過來,一直走到應該準確說,2018年說的是比較絕的。2018年底的時候對吧,萬劫不復、在劫難逃,無意中,無意中應對了劉伯溫當時說的,難過豬鼠年。2019到2020,那在2020將結束的時候,我們確實看到這個場面,天滅中共、在劫難逃2020。人說濤哥還剩二天,這事不好看、不好辦,沒看共產黨,那意思沒看共產黨亡,你可以這麼說。

其實在網上昨天應該是,說習近平得腦瘤了,這個要開顱做手術,開顱做手術,說是不是得腦瘤要等明天31日,31日看他有沒有元旦祝詞。我覺得那個都瞎掰啦,那個東西可以先錄的,那個不是太大問題,它一個錄播的。那是不是腦瘤我們不知道,在人的環境中在我們一般的角度上,大家都會認證從這一,就從我們人的現實環境當中,去看待這樣的故事。也就是說看東西是死的,說這人死了就死了,這人沒死就不那個。但是我們通常講時間是個神,在時間的角度來講,確實沒有一個東西固定的。

那人說濤哥你這麼說那嘴就白忽了,全是你對了。是,我不是說我一定我對了,2020天滅中共、在劫難逃,2020出現了極其特別的概念。2020年的年初1月7日,在1月20日武漢出事之後,那政治局為了宣傳他,王滬寧為了宣傳他,說1月7日政治局常委開會,習近平親自部署,親自指揮、親自部署,進行大疫情。那年初就是從中國開始對吧,我們看到的中共病毒,然後進入了全世界,進入了全世界。

年末,現在這是年末了,在年末我們看到的是美國,美國大疫情的爆發。美國在現實的環境中,在這一次的美國大選中,我們看到的整個中共的思維,就是中共的意識形態,人們背離神的,沒有道德的那一份表達。王滬寧,人之初,性本惡,在現實環境中成為了金科玉律,他絕對的成功包括在美國。所以年初是中共國,年尾是美國。而他表現出來的,是中共思維的一個整體的表達,一個整體的表達。人類社會就是我們現在生活的人類社會,被人們稱為最強大、最飆捍的,就是有著神背書的美國也不過如此,不過如此啊不過如此。

所以在劫難逃,2020天滅中共、在劫難逃,我們卻看到的是中共的思維,就是馬克思主義的思維,中共的紅魔的猖獗在人的環境中,是不可一世、不可戰勝。年初習近平的一種赤裸裸的謊言,我上大學的時候我的老師,說叫赤裸裸的謊言,真的,那是我們系裡的系副主任。赤裸裸的謊言欺騙著整個世界,欺騙,所有人都知道他撒謊,所有人,所有的國家也知道他撒謊,但是沒有誰敢對他直接發出聲音來。到年末美國大選,所有人都知道他在欺詐,人家拜登可以平鋪直敘的說,我們擁有美國歷史上,最強大、最廣泛的選舉欺詐集團,直接了當的講。

沒有任何人、沒有任何辦法、沒有任何今天在美國社會的機構,包括最高憲法能夠對他如何。年初的習近平的欺詐,年尾的我們看到以拜登為代表的,整個美國大選的欺詐,首尾相扣。活了多大年紀的人沒見過這種場面,難道不是嗎?那意味著什麼?好人,這裡面還有道德的人,沒有一絲立足之地,沒有,這不是人的社會對吧。到現在川普就跟祥林嫂似的,我贏了,我贏了,他們騙人。然後連他的朋友都說,嘿,別鬧了,老頭別鬧了,神經病啊你。

他被人欺負了說別鬧,你說,說他別鬧的那個男人,你媳婦被人欺負了如果你鬧的話,別人說傻小子別鬧了你就是個loser,今天天下是這個。天下的男人大多數都娶老婆了吧,你老婆被人欺負之後你怎麼辦,你只要一折騰,喔,別鬧了,傻東西還鬧,你就這點你活該。有一個算一個,連習近平他一樣有一個算一個。這是表述了這個人類社會的環境的敗落,我們生活的環境,就是妖精、鬼、怪、獸什麼都有,只有維護道德的人缺失了。妖精、鬼、怪、獸什麼都有,只有還擁有原始道德的人沒了,今天。

就我個人來講,我個人覺得這麼大的事情,在這種時間的背景之下,是要向朋友勸善嘍,你要知道這個故事嘍,要知道這個故事。所以我們看是死的,我們人這邊看是死的,在時間上是永遠沒有停止的那一點。所以我們當時說2020天滅中共、在劫難逃,那咱接著說2021淨化與重生。你讓我說就叫淨化與重生,我們現在經歷的,就是聖經啟示錄當中的最後的大審判。美國的大選是審判,是一種人們站位,就人們去站隊,你從善還是從惡。人之初,性本惡在今天的人類社會中,就是勝利者,人之初,性本惡在今天的人類社會中,就是勝利者,但是他戰勝不了中共病毒。

你看日本那個年輕的議員53歲,早晨還洗個澡呢上車就死了,昨天晚上美國死了一個剛剛獲選的議員,只有41歲,扔下一個兩歲的孩子一個三歲的孩子。41歲的男人,18日那一天確診,這都日子很絕了。18日川普沒動手,他確診,21日他留下最後一篇文章在推特上,你知道寫什麼?說今天是叫什麼伯利恆之星,他是信基督教,就是木星跟土星放在一起了,而這種天象呢,他說上一次800年前,805年應該是才遇到。但是伯利恆之星呢是講神的概念,那是他留下的最後一段話,昨天死了這個人。

一年,在經歷了一年中沒有出現過,完全沒有出現過。連續的,我們當然在這個英國,昨天是傅聰死了,那傅聰86歲了,大家聽起來還能夠接受,因為年齡在哪兒了,那53到昨天看到41,那就概念就不一樣。所以這是我個人來講說,這叫淨化的過程,淨化的過程。因為環境是惡,那這種淨化的過程就是大審判。當整個人的肉身,我們現在現實的環境中人之初,性本惡,大行其道的話,而且是不可戰勝的時候,那就是神出手的時候。

有些有宗教背景的說過,人死了神就升了,那話就直接那麼說的,我不知道是不是他們自己的經書裡這麼說的,人死了神就升了。那個放在個人的角度來講,人是有靈魂的對吧,人死了這魂魄才出去那就是解脫啦,那見著天堂啦,你做夢出去人出去遛噠對不對,那不都是自己的魂魄嗎。所以人死了精神就活了,那神就活了,這是一個人啦。在人的整體環境中,當人們完全認識自己的肉身的慾望,而拒絕甚至完全遺忘自己靈性的一面,這個人就死了。人類死了,神造的人類死了,因為只剩肉了。有人說這話怎麼說?你只剩下亞當夏娃生的那個兒子,該隱那塊肉了,人類卻沒有了,那亞當夏娃從伊甸園來時的,那一份靈性的殘留。所以就我個人來講,我以為就是淨化,淨化的2021,那重生,人類將重生,人類將重生我以為就是指回到神本來的樣子。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