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顧問:1月6日擬提交大選舞弊證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31日訊】川普特朗普)總統日前發推文,呼籲民眾1月6日前往華盛頓DC,展現美國民眾反對大選舞弊的民意。川普高級顧問傑森‧米勒(Jason Miller)表示,1月6日可能會向國會提交大選舞弊或違規的證據,這些證據將不同於過去向法院所提交的資料。

米勒對Newsmax表示:「下週,我們在美國人民面前將有機會提交這些案例,所有這些舞弊證據。」

他說,1月6日,如果參眾兩院的議員挑戰各州的選舉人票,川普團隊打算在接下來可能進行的國會辯論期間,提交大選舞弊或違規的證據。這些證據將不同於過去向法院所提交的資料。

米勒希望至少有一名參議員和眾議員聯手挑戰選舉人票,從而被允許在國會進行兩小時的辯論。

12月30日,密蘇里州共和黨參議員喬什.霍利成為第一個承諾提出反對意見的參議員。另有多名眾議員表態,將在1月6日的國會聯席會議上挑戰選舉人票。

米勒表示,那時川普團隊會爭取提交大選中選民欺詐或違規行為的證據,包括有關威斯康星州郵寄選票的法律變更、在亞利桑那州和密歇根州被禁止檢查投票系統,以及11月3日晚喬治亞州亞特蘭大State Farm中心(State Farm Center)人員趕走共和黨監票員、從桌子下拉出「裝選票的手提箱」私下計票。

「這些就是我們想在全國舞台上向美國人民展示的具體類型的證據,我們不想讓當地政客將它們掩蓋起來。」米勒表示。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