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入喬州投票機 研究員證實操縱選票可能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31日訊】喬治亞州選舉欺詐發現重磅證據,IT專家、斯坦福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研究員約萬·普利策(Jovan Pulitzer)週三下午在喬治亞州參議院聽證會上表示,可以證實喬州「抽水和傾倒 」(Pump And Dump)操縱投票的可能性。

普利策透露,在喬治亞州居民正在為該州的參議院第二輪選舉投票時,他已經通過WiFi連接實時訪問了喬治亞州富爾頓縣(Fulton)的投票機電子投票簿系統。

今年,喬州引入了一種新的電子投票簿系統KnowInk Poll Pad,這是一款運行定製軟件的iPad,投票站工作人員使用該軟件來進行選民登記和選民資格驗證。

「此刻,在富爾頓縣的一個投票點,我們不僅可以通過設備進入電子投票簿系統,而且我們就在其中」,普利策說,「而且它不應該有WiFi,這不應該發生。它實時進行了兩種方式的通信,我們現在已經做了記錄,也就是說它在接收數據和發送數據,這不應該發生,不應該有WiFi,我們現在已經實時做了記錄。」

「這是那裏正在發生的,每個人都在那投票,我只是想把它記錄下來」,普利策補充說,他指的是已經開始的參議院第二輪選舉的投票。

當州參議員問及黑客的確切性質時,普利策解釋說:「這是通過電子投票簿系統設備進行的,他們在那裏控制所有的東西,現在需要一個設備把它們一連串的設備連接在一起就可以了。最重要的是那不應該是雙向的,甚至不應該是可進入或開啟的,但就是那樣。」

「據統計,當你執行這樣的操作時,可能發生的事情是,當數據被交換時,有人在其中,(有人)實際上可以抽走這些數據,修改數據,然後直接將其反饋到系統中,或者可以稱為是一種實時的『抽水和傾倒』」,普利策進一步補充道。

在他的證詞中,普利策駁斥了媒體關於黑客入侵投票機操縱選票是不可能的說法,並揭露了 所謂「事實核查者」的敘述中存在的漏洞,後者堅持認為2020年總統大選期間「不可能發生選民欺詐」。

針對媒體否認黑客可以入侵投票機及「事實核查者」,普利策研究員已經發表了65篇學術論文進行了有力的駁斥。

週三,普利策又給「事實核查者」和媒體造成了嚴重打擊。當天,喬治亞州參議院司法選舉小組委員會一致通過了一項動議,允許由普利策帶領的研究小組對富爾頓縣的每一張郵寄選票進行審核。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