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黑洞】中共倒台?人民浴火重生!2021驚人預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1日訊】2021:一半人會死去❓ 中共倒台❓人民浴火重生❗️災難與希望並存❗️古今中外對2021年的預言:諾查丹瑪斯,地母經,印度男孩,拿都鄭博見 | 異常天象預警兵變和飢荒?!

2021年:諾查丹瑪斯《地母經》都預言一半人會死去!劉伯溫預言中共倒台!2021年人民浴火重生,災難與希望並存;古今中外對2021年的預言|異常天象預警兵變和飢荒? ! 如果說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2021年更加是一個被載入史冊的不同凡響的一年。

法國大預言家諾查丹瑪斯關於2021年的預言說「很少的年輕人能留下來,一半人會死去!」「父親和母親死於無盡的悲痛/哀悼的婦女/兇猛的怪獸」 。

大瘟疫過後,留下來的人們獲得休養生息,風調雨順、安居樂業。人們迎來了浴火重生的充滿希望的新時代。這和諾查丹瑪斯預言的一半人死去,一個偉大的人帶來更新的時代,這2點幾乎是不謀而合。

(責任編輯: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