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民眾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2日訊】在辛丑牛年到來之際,大陸民眾通過新唐人電視台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送上新年的祝福。他們還感謝李大師教導出敢講真話的修煉人,過去一年在困難重重的情況下,仍堅持給大陸民眾送去真相。

新的一年到來之際,北大畢業生吳先生發來書面賀詞,通過新唐人向李洪志大師送上祝福。

他寫道:「在2021年新年到來之際,我作為一名長期看法輪功學員辦的媒體、明白法輪功被迫害真相、關切中國民主化進程的大陸人,感謝李洪志先生所傳出功法給中國乃至全球社會帶來的道德與勇氣回升,感謝李洪志大師指導法輪功學員們一直以來開展的講真相、反迫害鬥爭。沒有李洪志大師和法輪功學員的努力,現在不會有這麼多人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中共解體的過程也不會像現在這麼快。祝願李洪志大師在新的一年里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人權律師謝燕益也給李大師送上祝賀。

人權律師謝燕益:「慈悲心喚醒有情,大覺者普渡眾生。人權律師謝燕益恭祝李大師新年安康、如意!謝謝。」

由於中共病毒的肆虐,和中共各種行徑引發國際抵制,2020年中國百姓在艱難中度過,但當局對信息的封鎖卻空前嚴厲,大陸民眾非常感謝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為他們送來真相。

湖南民眾易先生:「你們一直堅守在第一線,堅守在對這個真相的揭露,對你們這種民族大義我是很尊重的,很尊崇,很敬佩。」

北京市民楊先生:「祝李先生和善良的信徒們新年越來越好,祝大家堅持真善忍,能夠傳遞更多的消息。」

大陸民眾王先生:「在這種逆境下,法輪功學員能做到這樣的程度非常的不容易,要付出生命代價的,所以說我很佩服。」

大陸民眾感恩李大師教導出這些敢於講真話的修煉人,並送上祝福。

大陸民眾 史先生:「李大師也不容易啊,謝謝謝謝,非常感謝。祝李大師一切安康,身體健康。多多宣傳一些正能量的東西,別人聽不到的東西,真實的東西。」

大陸民眾 高先生:「祝福老師新年快樂,元旦快樂。這麼用心培養學生,對他祝福,衷心對他祝福。」

北京市民國女士:「我祝福李洪志先生在新的一年里健康長壽。弘揚法輪大法的這種精神,造福人類,造福全世界,戰勝邪惡,好人上諾亞方舟,壞人讓他毀滅,不要讓他們這些壞蛋再迫害人類。」

李洪志大師在1992年將法輪大法公開向社會傳出,教導修煉者按照「真善忍」的宇宙特性修煉。短短幾年使得上億人身心健康,道德回升。但時任黨魁江澤民出於妒忌,在1999年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並炮製了「自焚」等大量謊言抹黑法輪功。

北京市民楊先生當年曾親眼目睹法輪功學員425和平上訪,他對中共為何鎮壓法輪功有深刻的思考。

北京市民楊先生:「當時中共的意識形態在大陸來說已經崩塌,而且很多社會問題也無法解決,中國人出現了一個信仰的真空。在那個時候法輪功應運而生,這是非常必然的。因為他號召的是真善忍,使人來說精神上有一個棲息的地方,對社會的穩定或者什麼都有好處的。但是中共它作為一種專制獨裁政府來說,它是絕對不允許的。」

二十一年來,法輪功學員秉持著李大師的教導,和平理性的反迫害,也讓更多民眾了解了真相。

北京市民杜先生:「對法輪功二十一年的堅持和反迫害,我認為許許多多法輪功的普通的、平凡的人,他們在堅持自己的理念、堅持自己的人生價值,我覺得是值得敬佩的。我對法輪功的師父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功許許多多的學員及其他們的家人表示新年的祝福,祝他們新年生活快樂,幸福美滿。」

大陸民眾吳世明:「我在新年來臨之際呼籲停止迫害,回歸人性,不要做壞事,也不要迫害法輪功那許多兄弟姐妹。」

江蘇民族劉先生:「堅持二十一年,在剛開始的時候很多人不理解,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我相信會有越來越多的人理解。按我個人理解,就是有信仰的這群人所做的事情,所堅持的事情非常令人尊敬。以後會有更多的人給你們豎大拇指。」

中國禁聞組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