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選1月6日決戰國會 「彭斯卡」打得出去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2日訊】【今日點擊】(3971-2)

提要
美選1月6日決戰國會彭斯卡」打得出去嗎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2021年元月一日來了,來的蹊蹊蹺蹺、來的悄木聲,但是來得真真切切。蹊蹊蹺蹺、悄木聲,在我個人的印象當中,從來沒有任何一個新年,是以這樣的方式人們躲在家裡,在任何大的城市聚集的地方,包括紐約、包括時代廣場,沒有人群聚集的地方沒有人,但人們在迎接著新年。就像我提到,我們今天2020年遇到的事情,年初習式中共把大疫情帶往了全世界,年尾在美國的大選中,共產黨的精髓,馬克思主義的精髓,以欺騙、赤裸裸、光著屁股耍流氓的方式,欺詐著整個人類,當今人類的民主的燈塔。

那個燈塔就像螢火蟲的屁股一樣,瞬間就沒了,是一種幻象,為什麼?人完了、人壞了,可以直接了當毫無掩飾的,以欺騙、搶奪的方式占據了這一切。人之初性本惡在美國的大選中,完美展現出它的力量。而這一份展現的本身,在旁觀者毫無廉恥、毫無意識的說,他們是勝利者,與強姦、占有、貪婪沒有任何區別。你看到的在今天的大選中,人的道德一錢不值,而想堅守正義和真相的人,比祥林嫂還慘、比竇娥冤還冤,他們沒處去,這是今天的社會了,這是今天的社會。

那同樣在31日這天,川普突然決定離開海湖莊園,他回到了白宮,跟他以往的作法不同。以往他都會,因為這是過年,都會與自己的家人在一起,以往他都會在海湖莊園,舉行過年跨年的這個party,請自己的親朋好友,能夠大家就歡度過年。今天的川普也沒有過年,沒有人解釋他自己也沒解釋,白宮也沒解釋,他為什麼提前跟自己的太太回到白宮。在昨天的晚上,他在推特上發表一個短短的視頻。這美國的總統現在挺,如果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講,就像我說的祥林嫂顯得挺可憐的,所有的主流媒體都不報他,這都是反叛的行為,根本都不報他。他自己透過Twitter,我今天說這話我表現,所有的事自己來,就跟我們現在看到的自媒體是一樣的,所有的事自個兒來,拿個手機錄一段視頻新年賀詞,只能是這樣。令人很感觸,我個人只能說令人很感觸。

那這是美國就是保守派的媒體,2020誰是最大的winners?億萬富翁、高科技公司,最有名的高科技公司和習近平,習式中共。那他們最大的特點是什麼?背叛神。最大的特點,一切為他們自己對不對;最大的特點,使盡了他們所有的手段,利用了人人之初,性本惡的貪婪,這塊臭肉的貪婪。在人類社會中把神造的人,當成爛肉一樣欺詐。大疫情來了,全都在家了對不對,第一個人是Amazon老闆亞馬遜的,一個月掙20個億他增長的數字,他比那印票機還快。他不用兌匯差,而他拿了錢大筆的錢,去捐贈給社會主義活動家在美國的,去顛覆用坑、搶、騙的方式,去顛覆這次的美國大選

美選1月6日決戰國會彭斯卡」 打得出去嗎

我們回到大選了,這個事太奇怪,談不上奇怪就說不上來的味道。彭斯在1月6日,1月6日將成為現在美國環境中的焦點。1月6日參、眾兩院按照憲法,和1887年的選舉法,參眾兩院的議員要聚集在一起,進行討論就是這一次大選的本身的結果。問題出在哪兒呢?法律規定,只有參議院的參議長,就是當職的副總統,有權,他的職責是。也不叫有權,就是這是一個唯一定下的人,要把50個州每個州的信封,就拿出來選舉人的信封,當眾打開當著所有的議員打開,然後說這個州是川普獲勝,那個州是誰誰誰獲勝。那有多少張票,比如說賓州有20張票,代表誰獲勝了誰就有20張票,選舉人嘛,這是一個憲法規定的過程。

經過這樣的過程就是國會認證的過程,這是套程序,美國憲法就這麼訂的。所以真正1月6日有力量的人是彭斯,是彭斯。那就出現一個狀況,這個狀況令我也覺得很奇怪,在24日25日的時候,德克薩斯州的一個議員是共和黨,是眾議院的共和黨議員,這個人叫路易,率領著另外12個,來自於密西根州的共和黨的議員,把彭斯給告到德州的地方法院。說這個選舉欺詐,欺詐選舉在6個搖擺州很清楚的展現,我們要求彭斯不得利用他的權力。其實他沒什麼,他就這麼個位置,不得認證那6個州的選票,我們給他告到法院去,讓法官下Order,下命令讓彭斯不許做,然後要求法官要盡快時間處理這個案子。

沒時間了,地方法官還take這個案子,接了。那大概他接的概念說我們不開庭討論,雙方基於陳述的時間。所以就要求昨天,應該是昨天星期四,這個彭斯最後一天了,2020年最後一天,必須對這份案子給予答覆,我們現在看到的就是彭斯的回覆。那是法院嘍,所有人要尊重法院嘍,所以彭斯被告的身分是副總統,美國參議院議長,所以他是委託了美國司法部的助理,叫助理部長做了回覆。跟對方回覆說,哎呀說你告錯人了,他得回覆啊,說你告錯人了,因為參眾兩院1月6日是參眾兩院的議員,就是眾議院跟參議院,這是事情的主角,我不是事情的主角。

這些都是給我感覺就是文字遊戲,我不是事情的主角,所以你告錯人了。他沒說告的對,他也沒說告的錯,他說你告錯人了,這就是彭斯的答覆。他是被告的,所以他說那法官你不應該接受這案子。那今天,我們大家看我們節目的時候,那個原告的還得發一封律師信,要答覆彭斯的答法。那個律師信答覆完之後,法官就作出裁決。我跟你說一個很有趣的故事,如果法官做出裁決彭斯輸了,彭斯輸了對方贏了,那彭斯他的權利是上訴對不對。

上訴呢,今天是1月1日,它這個日子是1月6日中間可沒幾天,那問題就出來了。如果法官告了彭斯,說彭斯輸了,彭斯就得當眾,把這6個搖擺州的票不許開票,這是法院法官下達的命令。彭斯可以就坡下驢說法官命令我,我不能打開,那我就不打開這事就了了。美國的法律,你說是玩笑和不是玩笑,這事就走到今天這一步了。那如果彭斯不幹,他不認輸他可以上訴嘍。但他上訴幹嘛?如果他不認輸上訴的話,代表著他要跟這一次事情的真相抗爭。如果他敗訴了不再上訴了,他就接受了這一份故事,裡頭帶有荒謬的成分,但這是真實的過程,這是真真切切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