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上空驚現巨型發光火柱 警惕「天外來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4日訊】從上個世紀人類就展開了對地外天體的監測,可是受限於現代科技的能力根本無法實現全部覆蓋,所以在地球上依舊會出現一些天體墜落事件。慶幸的是地球有大氣層的保護,很多天體在進入大氣層之後就會被分解,可以成功降落到地球地面的天體數量是非常少的。在歷史上有記載的天體擊中人類的事件也非常稀少,所以大部分天體在墜落之後並不會對人類造成太大的影響。美國科學家曾經做過統計,在今年不明飛行物出現的概率比往年要高出許多。

天體墜落事件(示意圖:公有領域)

2020年在12月28日,美國西弗吉尼亞州上空出現了一起罕見的現象,天空中出現了一道明亮的巨型發光火柱正在急速向地面墜落。當天有很多目擊者都看到了這一畫面,拍攝了視頻和照片發佈到了網絡上。很多網友看到這個畫面後認爲這就像是宇宙飛船在急速降臨,這個畫面與科幻電影中的外星飛船實在太相像了,或許這個光柱就是外星飛船在降臨地球的時候形成的。

也有人認爲這個光柱很有可能是墜落的隕石,畢竟隕石在穿透大氣層的過程中,受到高溫的摩擦也會散發出明亮的光芒。從現有的知識上來講,這更加像是航天器上的一些東西,就如我們說的返回艙在墜落地面的時候非常相似。但是至今也沒有人對美國的這個上空出現發光火柱的事件做出解釋。

除了大家說的這個物體宛如外星飛船降臨地球之外,還有人說猶如核彈頭飛過來了,同時也有網友解釋這是一種名叫「夜光航跡雲」的可能性比較大。航跡雲的形成條件就如我們解釋返回艙落入地面一樣,那就是當飛機或飛行器從高空飛過時所排放出來的尾氣,在大量水蒸氣進行散發時遇冷快速形成的一種現象。而發生的區域一般是高度在20公里以下,所以這種情況在地球上空出現之後,容易被誤認爲是「UFO」或者不明飛行物現象。

巨型發光火柱(UFO Sightings Daily/youtube截圖)

但是這個發光火柱的墜落再次告誡了人們需要警惕,如果這不是人造物體,那就是「天外來客」。這說明地外物體進入到地球上空是越來越多了,如今人類還沒有完全有利的進行對地外任何一個物體進行防禦,但是每一次的太空物體都給人類發出了警告,如果真的有一顆巨大的太空物體墜落地球,那將會給人類帶來巨大災難。

在地球上空每年都有大量的「天外來客」墜落,大部分都能夠在大氣層消失殆盡,但也有小部分是無法避開的。所以這也是爲什麼美國宇航局(NASA)、歐洲宇航局(ESA)實施聯合防禦小行星計劃的原因。如今能夠生活在地球上也算是幸運的,地球上已經有了前車之鑑,恐龍的消失對人類就是最好的警醒。你覺得在美國上空墜落的火柱會是什麼呢?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