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佳鑫:解體中共,勢在必行

這兩天,最大的新聞莫過於公民張展因揭露武漢疫情的真實情況,而被中共判刑4年的事情了。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CNN、BBC、德國之聲等各國官媒都在報道此事,因為關注度過高,「張展」的詞條一度在Twitter熱搜持續了近24小時。

在那些因為報道疫情而被中共訓誡、關押、消失、刑罰的眾多公民中,張展是其中之一。其判刑的理由是:散布有關新冠疫情的虛假信息,以「尋釁滋事罪」論。張展在YouTube上發布了120多段視頻,記錄了疫情下的武漢市,並詳細描述了政府對疫情應對的種種失誤。對於她通過手機拍攝所呈現的那段不安且悲慘的歲月,我感同身受,因為我也是親歷者。她僅僅是從一個普通人的視角反映了武漢市當時的真實情況,何罪之有?

正如張展在一則視頻中所說,中國的憲法規定了國家的權力來自於人民,人民擁有言論自由的權力,然而實際上,因言獲罪的事例數不勝數。總部在巴黎的無國界記者組織4月21日發布的《2020世界新聞自由指數報告》指出,在報告評估的180個國家和地區中,中國的新聞自由度位列第177名,為倒數第四。事實上,任何反對中共的言行,都被視為是不合法,中共時刻利用著嚴密的防火牆來掐住14億人民的咽喉。僅僅因為傳播武漢COVID-19真相的事情,就有張展入獄、陳秋實和方斌失蹤、李文亮被訓誡、梁豔萍教授被開除公職……中共對於異見者,向來都是鐵拳鎮壓。

從大躍進時期數千萬人被餓死、文化大革命迫害數百萬人致死、六四事件中用機槍和坦克對付學生、強推計劃生育扼殺4億嬰兒、修建新疆集中營並關押數以萬計的穆斯林,到最近的鎮壓200萬香港民眾強推國安法……無數的歷史經驗表明,中共是一個充斥著謊言和暴力的法西斯式政權,它的罪行罄竹難書。曾幾何時,這些暴政從中國的知乎網、天涯論壇、百度貼吧的隱晦文章中還能略知一二。但近幾年以來,隨著中共的言論審查進入到了前所未有的嚴酷階段,因言治罪的案例越來越多,人民越來越害怕說真話,大家終於選擇做了沉默的大多數。

中國人民的沉默沒能換來中共的良知,反而使其變本加厲地把邪惡的觸角伸向了全世界。它不斷地向民主國家輸出獨裁專制主義的意識形態以侵蝕別國的自由和法制;它明目張膽地扶持多個流氓政權以殘害別國人民;它任意妄為地擴建島礁侵害別國航行自由;它蓄意地隱瞞疫情導致全球200多個國家超過8000萬人被COVID-19感染……當全世界寄望於中共自身對政治體制改良的時候,換來的卻是獨裁專制大棒的敲打。

吞炭為啞無異於為虎作倀,到了在沉默中爆發的時候了!真的猛士,敢於直面慘澹的人生,敢於正視淋漓的鮮血。張展、陳秋實、方斌、李文亮等皆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士!他們是中共走向滅亡之路上的星星之火!願這些勇士們的正義之舉,能讓中國人民和全世界人民振聾發聵,面對邪惡不退縮,挺身而出。解體中共,勢在必行!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