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院推翻國防授權法 川普批:可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3日訊】2021年1月1日,美國參議院再次阻止了對2000美元救濟支票法案進行投票,以及推翻了總統川普對《國防授權法案》的否決決定,川普隨後批評了參議院的這兩項決定。

美國聯邦參議員 霍利:「贊成的有81票,反對的13票,有三分之二出席的參議員投了贊成票,法案覆議通過,儘管這與川普總統的否決相左。」

2021年1月1日,參議院再次阻止了對2000美元救濟支票法案進行投票,以及推翻了總統川普對《國防授權法案》(NDAA)的否決決定。

英文新唐人主播 Paul Greaney:「川普出於多種原因否決了《國防授權法案》,其中包括在海外支出的浪費,以及未廢除第230條。」

隨後川普發推批評了這兩項決定,他寫下「共和黨參議院錯過了擺脫第230條的機會,該條例賦予科技巨頭無限的權力。可悲!!!」「現在,參議院希望給遭受中國(中共)病毒襲擊的人們600美元,而不是他們急需的2000美元。不公平也不明智!」

川普總統已就否決2020年國防法案做出多次公開警告,並反對法案中要求更改軍事基地的名字,也反對減慢從海外撤軍,以及希望廢除科技公司的擋箭牌第230條。此前,谷歌、推特、臉書等在第230條的保護下,對提出選舉舞弊、假選票等言論持續行使刪除與打壓的政策,包括川普、共和黨議員的帖文都多次被隱藏或貼上標籤。

新唐人亞太電視唐潔安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